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关爱女性

找出女人身上“爱爱”中的11个新“G点”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在大多素男人眼里,女性最性感的10大部位依次为:乳房、手、私处、臀部、脚、腹、头发、腰、背、大腿。对这些部位的按摩自然是男人的首选,然而,还有一些易忽视的部位,同样需要爱抚。尝试一下8个容易被忽视的敏感部位,给她不一样的感觉。2.手腕用手指轻轻触摸她手腕内侧,这不仅是一个可以让人放松情绪的穴位,也是脉......

点击显示 收起

  在大多素男人眼里,女性最性感的10大部位依次为:乳房、手、私处、臀部、脚、腹、头发、腰、背、大腿。对这些部位的按摩自然是男人的首选,然而,还有一些易忽视的部位,同样需要爱抚。

  如果你愿意用心去开发一下,也会收获颇丰。尝试一下8个容易被忽视的敏感部位,给她不一样的感觉。


  1.颈

  从后面开始碰触,将她的头发拨至一边,在她的颈上轻柔地亲上几下。如果看到她有吞咽动作(饥渴暗示)或者听到呻吟,那就别有太多顾虑,大胆地继续做下去。


  2.手腕

  用手指轻轻触摸她手腕内侧,这不仅是一个可以让人放松情绪的穴位,也是脉搏的敏感部位,相信她的这个部位之前很少被碰触过哦!应该会非常敏感。


  3.肘

  轻吻她手肘肘部的内侧,注意看她的反应,听起来好像没什么,做起来却亲密得多。她可能会很快顺势用手臂把你紧紧抱住。


  4.头发

  将你的手穿过她的黑发,轻轻触摸头皮。


  5.膝盖

  用手指轻轻抚摸她膝盖的后侧,甚至可以尝试用舌头轻舔,麻痒的感觉会让她注意到这个自己也一贯忽视的部位。


  6.耳朵

  轻触她耳垂,也可以轻舔她的耳朵,在更进一步之前先看看她的反应,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感觉刺激兴奋,不喜欢的人就会有去拿毛巾的冲动了,看看她是哪一种吧。


  7.唇

  轻轻吻她的上唇,用你的下唇轻触她上唇和牙龈连接处,这个受压点直接传递到她的关键感觉区,如果起作用的话,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8.后腰

  轻触她后腰尾骨上面的部位。感觉皮肤发热后,向脊椎两侧增加压力,要注意不要直接按在上面,如果她没有反对动作,继续往下移到臀部上半部分,会令她感觉放松和刺激。


  9、乳头四周。

  别上来就咬住乳头,双手揉捏,刺激乳头四周效果会更好。


  10、髋骨。

  当男人用双手搂住女人的髋骨处,把她拉向自己时,女人会跌进他怀里,不再矜持。


  11、膝盖内弯。

  此处是皮薄血管多的敏感地带,也是极少触及的肌肤,若懂得“骚扰”此部位,应可称得上调情高手。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