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关爱女性

细数乳房的12种形状大小决定女人性格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女性的乳房是女性重要的性器官,在两性活动中占有重要位置在女方,它不但是女性健美的方面,也是性敏感区。男性抚摸乳房,可以引起女性的情欲。乳房和乳头具有丰富的神经末梢,刺激女性乳房可产生性兴奋。对男性来说,女性的乳房具有永恒的诱惑力。...

点击显示 收起

  女性的乳房是女性重要的性器官,在两性活动中占有重要位置在女方,它不但是女性健美的方面,也是性敏感区。男性抚摸乳房,可以引起女性的情欲。乳房和乳头具有丰富的神经末梢,刺激女性乳房可产生性兴奋。对男性来说,女性的乳房具有永恒的诱惑力。

    1、乳头有痣:左右有痣-你是重视过程不重视结果的人。是个没有爱就不知如何生活下去的人,爱情观似乎会让你步入成第三者的命运。下方有痣-体质并非很好的状况,建议你平日要饮食均衡、切忌熬夜,否则很可能会罹患肝脏方面的疾病。上方有痣-生理机能不好,子宫或生殖器官上容易产生病变。另外你的子女问题似乎会比常人一些!



    2、乳头形状: 弯曲-你个性有点懦弱胆小。易受到他人影响,不适合当老板。也不是一个好妈妈,但是一个好情人。而方-从存折簿的字看来,财神爷对你可是一点都不刻薄,而你的孩子个个聪明健康、活泼又可爱哦。
 
    乳晕大-如果乳晕不是天生的,就代表快有小宝宝,若是天生,一定非常重视生活与精神方面的品味!细长-所谓天助自助,一切还是要靠自己,别指望会有人拉你一把,那个机会是微乎其微的。凹陷-就中医角度而言,有气血虚损现象,须注意身体调养。有空最好去医院彻底做一个健康检查。

    3、乳头有毛:毛多而粗-个性急躁,或许是EQ上有些麻烦,建议你能尽快去寻找一些可让自己身心得到合理安顿的方法。毛生二、三根-你是个冰雪聪明、做事冷静且很理智,喜好和谐。在你的调教下,子女都能蕴育出优雅气质。毛生一根-你做事很有主见。财运可能会遇到困顿或受拖累。感情的路上遇到崎岖难行的概率蛮高的,较适合晚婚。

   4、乳头大小:大-如果乳头直径0.8公分以上,代表你很有胆识,另外你也很喜欢小孩,会愿意为先生生下一屋子的孩子。小-如果乳头直径0.6公分以下,代表个性拘谨,做事心思细密,也影响到家庭计划,让家的人丁稍嫌单薄了些。

    5、乳头硬度:硬-你是个聪明、思考力强的人,积极且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是从事公关的最佳人选。很有帮夫运,且易受贵人扶持。另外婚姻生活美满,情欲指数也很高。软-身体状况不太理想,很容易遭受意外伤害要多留意。另外婚姻不太顺利,须用心经营,相信中年以后情况会否极泰来的。

    6、乳头肤质:粗糙-爱情指数像是枚熟透的桑椹,红得发紫并不时透出甜美蜜汁。婚姻生活美满,性福指数攀升到最高点。软嫩-你给人的感觉楚楚可人,散发出来的气质及韵味,不知令多少帅哥为你痴迷,不过乳头软的你,可得在自己的健康上多下点功夫去保养!

  7“西瓜”形的乳房——对性没有多大兴趣
 
  这个以水果标志的乳房大小与形状图使用的是一些传统瓜果。据他介绍,如果女人乳房和西瓜一样又圆又大,说明她可能是个妈妈,但事实上它显示的信息远不止这个。
 
  罗伦佐尼说:“这样的女人喜欢吃,还想得到宠爱和赞美,但对性没有多大兴趣。”

  8“柠檬”形乳房——生活充满乐趣
 
  对那些希望结识活泼女友的男人来说,他们应该选择有“柠檬”形乳房的女孩,这类乳房别致而突出。
 
  罗伦佐尼表示:“这种女孩喜欢生活,有自嘲的勇气,会使生活充满乐趣。她们想要的是那种无惊无险的平静生活。”

  9“柚子”形乳房——对性缺乏热情
 
  柚子形乳房别致而挺拔,拥有这种乳房的女人对性缺乏热情。
 
  罗伦佐尼表示:“她看起来好像性欲很强,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她是个害羞而朴实的女人。她疼爱自己的伴侣,但体贴温柔胜过对性的渴望。”

  10“橙子形乳房”——不会很快确定终身大事
 
  橙子形乳房的女人不会很快确定终身大事。尽管她很自信,也知道自己的奋斗目标,但还是属于那种对性不感兴趣的女人。她喜欢交谈和交朋友,却不会随便把一生托付给男人。

  11“樱桃”一样小的乳房——对性有兴趣
 
  有像樱桃一样小的乳房的女人不仅风趣,还非常容易兴奋。这名研究人员说:“她们喜欢玩,而且很聪明。无论是平常生活中还是节假日,她都是一个好伴侣,对性有兴趣。”

   12“梨”形乳房——意味着爱情多变
 
  拥有梨形乳房的女人爱情多变,虽然她可能是一名教徒,但这类女人以制造婚外恋而闻名。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