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关爱女性

细数增强女性性能力的五个运动方案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性学专家研究发现从事有氧运动的女性,有83%的人一周至少有三次性生活。与运动方案开始施行前比较,40%的人经体育锻炼后更易惹起性欲,31%性行为更为频繁,20%的人感到性欲高潮更容易发展到顶点。方案一:游泳蛙式及蝶式游泳最适合女性。蛙式及蝶式必须运用到大腿及盆腔的肌肉,经常游这两种姿势,除了可以有效预防妇科疾......

点击显示 收起

  性学专家研究发现从事有氧运动的女性,有83%的人一周至少有三次性生活。与运动方案开始施行前比较,40%的人经体育锻炼后更易惹起性欲,31%性行为更为频繁,20%的人感到性欲高潮更容易发展到顶点。

  方案一:游泳

  蛙式及蝶式游泳最适合女性。蛙式及蝶式必须运用到大腿及盆腔的肌肉,经常游这两种姿势,除了可以有效预防妇科疾病外,还可以提升妇女性功能。



  方案二:自行车

  这是一项最易于坚持的运动方式,它可以锻炼你的腿部关节和大腿肌肉,并且,对于脚关节和踝关节的锻炼也很有效果。



  方案三:慢跑/散步

  对心脏和血液循环系统都有很大的好处,每天保持一定时间的锻炼,会有利于减肥,而这能提升女性的性高潮。



  方案四:排球

  对臀部肌肉和腹部肌肉的锻炼效果尤为明显,同时,对你的灵敏性的提高也很有帮助,让你的协作能力更强,享受更多床笫间变化的乐趣。



  方案五:舍宾

  舍宾专家发现,如果一个女人过瘦或过胖会造成性欲减退,因为影响她们的性高潮的更多因素是形体问题带来的心理障碍。另一方面,过胖或过瘦造成性行为的不便或乏力、乏神等因素,天长日久,也会导致性兴趣下降乃至消失。大多数参加舍宾训练的女性,在训练半年或一年后在性欲、性快感和性能力方面均有明显改进或提高。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