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处女膜修补

现在处女膜修补术的失败率大概是多少?

来源:华夏性健康
摘要:这个手术有一定的失败率,如果医生跟你讲这个手术百分之百成功,我想这里面有一定夸大的成分。这个手术有一定的失败率,如果医生跟你讲这个手术百分之百成功,我想这里面有一定夸大的成分。处女膜恢复两个星期之后医生才能断定手术是成功还是失败。医生必须得掌握原则,而且对病人要诚实,她来修复对她婚姻幸福是一辈子的......

点击显示 收起

  这个手术有一定的失败率,如果医生跟你讲这个手术百分之百成功,我想这里面有一定夸大的成分。

  这个手术有一定的失败率,如果医生跟你讲这个手术百分之百成功,我想这里面有一定夸大的成分。有的医生讲手术是百分之百成功,但是他们并没有要求病人复查。处女膜恢复两个星期之后医生才能断定手术是成功还是失败。

  医生必须得掌握原则,而且对病人要诚实,她来修复对她婚姻幸福是一辈子的事情,术前我们会对病人讲清楚,手术有失败的可能,为什么?处女膜生理解剖的原因,还有手术后患者配合的问题,有的患者术后没遵医嘱去做,不小心碰破了,导致手术失败。术后复查非常重要,医生一定要如实告诉患者手术真实的结果。但事实上不是所有的病人都回来复查。由于缝合材料不断改进,手术的成功率大大的提高了。




作者: 2007-1-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