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两性手册体贴男人

美国每天平均6人死于酒精中毒 超7成为男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报告称:美国每天平均6人死于酒精中毒超7成为男性美国疾控中心(CDC)近日发布的最新报告称,美国每天平均有6人死于酒精中毒。根据该报告,从2010年至2012年,美国每年有2200人死于酒精中毒,其中76%是男性。酗酒是造成美国人酒精中毒死亡的重要原因。但令人惊讶的是,绝大多数酒精中毒者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大学年龄段......

点击显示 收起

    报告称:美国每天平均6人死于酒精中毒 超7成为男性

  美国疾控中心(CDC)近日发布的最新报告称,美国每天平均有6人死于酒精中毒。根据该报告,从2010年至2012年,美国每年有2200人死于酒精中毒,其中76%是男性。

  酗酒是造成美国人酒精中毒死亡的重要原因。但令人惊讶的是,绝大多数酒精中毒者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大学年龄段青年”,虽然他们经常与酗酒联系在一起。根据CDC的报告,76%的酒精中毒者是35岁到64岁的成年人。

  酒精中毒是由于在短时间内过量饮酒造成。人体酒精含量过高会使大脑控制呼吸、心率和体温的重要区域“当机”而引发死亡。

  美国疾控中心发现,死于酒精中毒者中有68%是非西班牙裔白人。而且尽管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土著占美国人口比例很小,却是所有种族中酒精中毒死亡率最高的。

  报告称,每百万人中死于酒精中毒比率最高的州是阿拉斯加。同时,死亡率最高的十个州中有八个位于西部,除了阿拉斯加,还有新墨西哥、亚利桑那、怀俄明、南达科他、犹他、科罗拉多和俄勒冈。

作者: 2015-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