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解除痛经困扰痛经食疗方

全麦面包能调整经期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女人在MC期间饮食大有讲究,如避免吃太热、太冷的食物,尽量多吃含高纤维食物等。2、多吃高纤维食物。蔬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包糙米燕麦等食物含有较多纤维,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有调整经期及镇静神经的作用。午餐及晚餐多吃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

点击显示 收起

    女人在MC期间饮食大有讲究,如避免吃太热、太冷的食物,尽量多吃含高纤维食物等。

    1、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饮料、蛋糕、红糖、糖果。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MC的各种不适。

  2、多吃高纤维食物。蔬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包糙米燕麦等食物含有较多纤维,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有调整经期及镇静神经的作用。

  3、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午餐及晚餐多吃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

作者: 2008-3-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