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理解风险以及术前我要作什么准备?

来源:www.80665555.com
摘要:理解风险幸运的是阴道紧缩术的并发症较为少见。每年我院有数以百计的病人成功的做了阴道紧缩术,没有发生问题,对手术的效果满意。我理解每个手术都有其风险,但我怎样知道得更详细一点,以便我决定手术。手术的风险和潜在的并发症最好由医师和你当面进行讨论。...

点击显示 收起

理解风险

幸运的是阴道紧缩术的并发症较为少见。每年我院有数以百计的病人成功的做了阴道紧缩术,没有发生问题,对手术的效果满意。

我理解每个手术都有其风险,但我怎样知道得更详细一点,以便我决定手术?

手术的风险和潜在的并发症最好由医师和你当面进行讨论。

手术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包括血肿(皮下血液聚集,可能需要去除)、感染和对麻醉的反应。

手术前后你应该遵守医师的医嘱和指示,这样可以减少一部分风险。

术前我要作什么准备?

如你吸烟,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手术当天的情况如何?

手术一般在医院门诊手术室进行。手术用局麻。手术结束后,阴道内填塞纱布以防血肿形成。术后你可能被容许回家,但一些病人要留院观察。



作者: 2007-1-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