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两性手册青春期性教育

英国规定青少年从5岁开始接受性教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摘要:英国政府最近推出新的青少年个人健康和社会教育课程,课程规定,英国青少年将从5岁起接受性教育,并从14岁开始学习家长课程。据英国青少年部大臣艾德·波尔斯介绍,这份课程详细规划了英国青少年从5岁到14岁的学习内容。从5岁起,孩子们将开始学习有关性和感情的课程,包括“自出生以来发生的身体变化”,并了解男孩......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政府最近推出新的青少年个人健康和社会教育课程,课程规定,英国青少年将从5岁起接受性教育,并从14岁开始学习家长课程。

  据英国青少年部大臣艾德·波尔斯介绍,这份课程详细规划了英国青少年从5岁到14岁的学习内容。从5岁起,孩子们将开始学习有关性和感情的课程,包括“自出生以来发生的身体变化”,并了解男孩和女孩的差别。

  从7岁到9岁,孩子们将了解青春期的知识,并学习“如何建立和维持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从12岁到14岁,这个课程的内容包括性取向、避孕、同性恋、成人礼以及婚姻的重要性等。而从14岁以后,青少年将学习如何当家长,如何塑造体形和面对“道德困境”等。(新京报)

作者: 2010-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