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避孕专题

第一次妇科检查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针对女性这一特殊群体,专门设立了一门完整的医学分支,即妇科。与一般的医生相比,妇科医生对女性及女性身体的了解更为透彻。如果腰部以下的所有部位以及腰部以上的两个部位(即乳房)需要特殊检查,则必须由妇科医生执行。妇科医生已经用这种方式为成百乃至上千的女性作过检查。...

点击显示 收起

针对女性这一特殊群体,专门设立了一门完整的医学分支,即妇科。与一般的医生相比,妇科医生对女性及女性身体的了解更为透彻。

如果腰部以下的所有部位以及腰部以上的两个部位(即乳房)需要特殊检查,则必须由妇科医生执行。妇科医生已经用这种方式为成百乃至上千的女性作过检查。他们每天都这样检查。对他们来说就像检查膝盖一样,因此你不必尴尬。

如果你去医院,医生会对你进行全面的体检,你需要回答许多相关问题。这可能会使你局促不安,但是不要脸红,也不要不耐烦。你的回答有助于医生从医学角度提供最佳的建议。

以下是你需要回答的几个问题:

第一次来月经是什么时候?
两次月经之间的间隔时间有多长?
你的经血量较少、适中还是较多?
你使用卫生巾或卫生棉条吗?或者两者都用?
上一次来月经是什么时候?
以前怀过孕吗?

作者: 佚名 2004-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