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产后瘦身初为人母之后的身体改变

初为人母之后的身体改变

来源:产后瘦身手册
摘要:在初为人母的你生下婴儿的最初几天,你会感到惊奇,并混杂着复杂的情绪。你需要花—些时间去调适新生儿所带来的改变,花一些时间陪婴孩度过快乐的时光,但是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多、太快。照顾婴孩的这几年,是许多妇女意识到她们本身的身体发生一些改变时刻,这很可能是她们过去未曾有过的体验。在怀孕期间,你的身体会有......

点击显示 收起

  在初为人母的你生下婴儿的最初几天,你会感到惊奇,并混杂着复杂的情绪。在产下婴儿以后,你会感受到一切都已经结束的疲倦感与解脱感,随之而来就是了解她的兴奋与喜悦的不确定性,以及关于新角色的焦虑,还有加在你身上的各种要求。

  当新生儿成为众人的焦点所在时,你要记得你也有本身的需要,这是不可以忘记的。你需要花—些时间去调适新生儿所带来的改变,花一些时间陪婴孩度过快乐的时光,但是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多、太快。

  照顾婴孩的这几年,是许多妇女意识到她们本身的身体发生一些改变时刻,这很可能是她们过去未曾有过的体验。同时,通过产后数个月的运动,她们会发现自己比以前怀孕时更瘦,身材更好。

  在怀孕期间,你的身体会有很大的变化,因此要调适这期间增加的体重与体位,用来适应你的婴儿。但是,这些改变是渐进的,因此你有足够的时间来适应这些改变。

  然而,在你产下婴孩后的数天,你的身体会有戏剧性的改变,因为它开始恢复正常状态,并分泌乳汁以哺育你的婴儿,这过程始于怀孕期间与生产后。因此,这会使你对自己的身体感到有点奇怪与陌生。了解这些改变为什么会发生,有助于你去适应这些变化。

作者: 李淑媚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