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产后瘦身6周后你应注意的问题

与婴儿一起运动

来源:产后瘦身手册
摘要:本章中的一些运动,大可放心地和婴儿一起做。在做这些运动时,捉着婴儿的肌肉,会使你更有力量,而获得充分的运动。然而,在做某些运动时,你的婴儿只能够躺在你的身旁,看着你运动。这两种方式都能使婴儿享受到运动感与亲密感。...

点击显示 收起

  本章中的一些运动,大可放心地和婴儿一起做。在做这些运动时,捉着婴儿的肌肉,会使你更有力量,而获得充分的运动。然而,在做某些运动时,你的婴儿只能够躺在你的身旁,看着你运动。这两种方式都能使婴儿享受到运动感与亲密感。

  你要留意在你正确而轻松地做运动的时候,还可以照到婴儿。

  有关运动的详细叙述,就是为了让你能正确地做运动。

  每—天,可以凭你本身与婴儿的感觉,来决定你在做运动时,是否要把婴儿包括在内。也许,你较喜欢趁他睡觉的时候,专心地做运动,或是由其他人来照顾;或是选择一个婴儿可以配合你来运动的时间,而更加了解它。假如你和你的婴儿都觉得轻松愉快,则他应该会喜欢与你在一起运动,或是他会喜欢躺在你身旁,看你做运动。

  不过,如果在你做运动的时候,他看来非常焦躁不安,或是在你尝试着做运动时,感到很气馁,也许最好的的方式就是放弃做运动,待其他时间再来做运动。取而代之的,可以在推着婴儿车的时候,愉快地散步。这有助于婴儿身心健康,并可以增加你的有氧运动量。在这一天内,你还可以做其他类型的运动。

作者: 李淑媚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