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产后瘦身6周后的运动

热量的摄取与消耗之间的平衡

来源:产
摘要:你所摄取的各种食物,如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与脂肪,都包含了各种不同的热量。你的身体需要各种热量,以发挥每日可以发挥的功能,例如:呼吸与维持心跳、眨动眼睛、走路、说话、睡觉等等。食物中所储存的热量与肌肉中所使用的热量,是以热量来计算。如果从食物中摄取的热量含量比日常活动所需要的含量更高,那么多出来的热......

点击显示 收起

  你所摄取的各种食物,如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与脂肪,都包含了各种不同的热量。你的身体需要各种热量,以发挥每日可以发挥的功能,例如:呼吸与维持心跳、眨动眼睛、走路、说话、睡觉等等。食物中所储存的热量与肌肉中所使用的热量,是以热量来计算。如果从食物中摄取的热量含量比日常活动所需要的含量更高,那么多出来的热量就会储存在身体里,而成为脂肪。假如每天摄取的热量比所需要的多出50脂肪,这些额外的热量会成为身体的脂肪,一年便多出3.1公斤。所以,在体重的控制中,最重要的便是热量的摄取与热量消耗之间的平衡。

作者: 李淑媚 2004-1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