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妙法

健妮健瘦鞋安全瘦身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来自上海的健妮健瘦鞋,最近在北京掀起了一股“轻松减肥”的热潮,在京城上市后便销售一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销售业绩。上海健妮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健妮健瘦鞋,能在北京销售走俏是与其自身优良的品质及明显的瘦身效果分不开的。健妮健瘦鞋是根据中国经络学和生命全息理论,以强力磁石刺激脚底穴位,增加体内循环代谢速......

点击显示 收起

  来自上海的健妮健瘦鞋,最近在北京掀起了一股“轻松减肥”的热潮,在京城上市后便销售一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销售业绩。

     上海健妮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健妮健瘦鞋,能在北京销售走俏是与其自身优良的品质及明显的瘦身效果分不开的。健妮健瘦鞋是根据中国经络学和生命全息理论,以强力磁石刺激脚底穴位,增加体内循环代谢速度,使多余的脂肪汗水和废物排出体外,因此,无需节食,即可达到健美瘦身的效果。

     健妮健瘦鞋能有效减肥的原理在于,它采用无脚跟,中跟浮凸式的短鞋设计,着重刺激人体足底不常使用的部位,同时辅以强力磁石,活化神经末梢,以健脏器、利排泄的原理,达到减肥效果。这双只有前半段的拖鞋,人穿了之后,就成双脚踮起,脚的力量集中在前面,这样便刺激到前半部脚底的穴道。由于拖鞋没有后跟,人站时就自然会将背脊拉直,背脊被拉直,姿势正确了,腰酸背痛也自然消失了。穿健妮健瘦鞋,由于脚跟不能着地,身体重心自然前倾,如此便可收缩腹部,强化下半身的肌肉。

     健妮健瘦鞋除了有良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外,还对便秘者有特殊疗效,不需服任何腹泻剂,即自然起通便作用,对颈腰椎病也有着辅助疗效,同时有改善调节高血压、失眠、痛经等功效。这也是健妮健瘦鞋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

作者: 佚名 2004-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