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妙法

怎样练习虎式减肥功

来源:中国减肥养生网
摘要:虎之行进有摆身之特色,通过练习虎式减肥功,可以减少髋部和大腿区域的脂肪,这对于某些体型肥胖的人来说,也许会有益处。我们应当提示的是:如果身体四肢及某些部位的异常肥胖,往往意味着内分泌的改变,应当先到医院检查,排除继发性肥胖,再进行练功。练法:①跪在地上,臀部坐在两脚跟上,脊柱要伸直。同时低头,脊柱......

点击显示 收起

  虎之行进有摆身之特色,通过练习虎式减肥功,可以减少髋部和大腿区域的脂肪,这对于某些体型肥胖的人来说,也许会有益处。我们应当提示的是:如果身体四肢及某些部位的异常肥胖,往往意味着内分泌的改变,应当先到医院检查,排除继发性肥胖,再进行练功。

  练法

  ①跪在地上,臀部坐在两脚跟上,脊柱要伸直。

  ②两手放在地板上,抬高臀部,做出爬行的姿势。

  ③两眼向前直视,吸气,把右腿向后伸展,蓄气不呼,弯屈右膝,两眼向上凝视,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

  ④呼气,然后使右腿尽量挨及胸部,使鼻子尽量接近有膝。同时低头,脊柱弯成拱形。

  ⑤再把右腿向后方伸展,重做这个练习,做6次。

  ⑥然后左腿同样做6次。

  功效:此功有助于使脊柱得到伸展和运动,减少筋部和大腿区域的脂肪,尤适宜于产后妇女。

 

作者: 佚名 2004-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