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妙法

[多图]超级名模自曝减臀秘法

来源:千龙网
摘要:Haagen-Dazs隆重呈献首创“七星伴月”雪糕月饼,8月17日举行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时装汇演活动,Haagen-Dazs更特别邀请了名模陈嘉容及欧阳妙芝分别首次担任该时装汇演的策划及首次出任嘉宾司仪。欧阳妙芝为配合钻石型的雪糕月饼,出动不少私家钻石首饰,更出动平时不舍得戴的订婚戒指。...

点击显示 收起


  Haagen-Dazs隆重呈献首创“七星伴月”雪糕月饼,8月17日举行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时装汇演活动,Haagen-Dazs更特别邀请了名模陈嘉容及欧阳妙芝分别首次担任该时装汇演的策划及首次出任嘉宾司仪。

欧阳妙芝

  

  期间欧阳妙芝更大爆全行皆知二人的“八月十五”(臀部)有分量。欧阳妙芝为配合钻石型的雪糕月饼,出动不少私家钻石首饰,更出动平时不舍得戴的订婚戒指。她说自己减下围(臀部)的方法是跑步,更会穿上背心短裤顺道晒黑。妙芝刚拍完结婚照,全部都有赞助,所以很高兴,但由于男友保守,所以婚妙并不性感,拍照期间更惨被蜜蜂刺伤。


[1] [2] [下一页]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