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妙法

[多图]一定要遵守的减肥生活公约 (一)

来源:网妖
摘要:12条减肥者公约,你若承认自己想要减肥,就一定要遵守哟。咱们的公约执行团会帮你的。铁的纪律要严格把关哦:)公约一、严格记录每天吃下的东西,渐渐的,你会发现到记录下来的食物越来越少了。公约执行团:除了记下每天吃的东西,小编建议你还写减肥日记,自己做错了,就严厉自我批评。...

点击显示 收起


  12条减肥者公约,你若承认自己想要减肥,就一定要遵守哟!咱们的公约执行团会帮你的!


铁的纪律要严格把关哦:)



  公约一、严格记录每天吃下的东西,渐渐的,你会发现到记录下来的食物越来越少了。

  公约执行团:除了记下每天吃的东西,小编建议你还写减肥日记,自己做错了,就严厉自我批评;取得效果了,就表扬自己一通,还能增加减肥信心和乐趣哟!

  公约二、除非你真的过胖,否则与其减少体重,不如说减少尺寸更好吧!如果说你的体重减少了,可是却留下松垮垮的线条,那真是太冤枉了,说穿了,就是少了运动这一环哦!

  公约互助:一起来做减肥运动!


就用哑铃,让你全身瘦到底


  身体功能处于鼎盛时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的灵敏度、稳定性及弹力等各方面均达到最佳点。20岁的人能为今后的身体健康储备"资源"。所以一定要注意坚持锻炼,以保持体重,不要等到30岁以后再去减肥,那时就很吃力了。

  健身方法:锻炼主要是胸部、腰背部、大腿和臀部的锻炼。根据身体情况和经济条件,可以多参加一些省钱的运动,如舞蹈、慢跑、游泳等。舞蹈既能让女性产生兴趣,又增加身体的协调性,对结实身体线条也大有帮助,可以多多考虑这种瘦身方法。

  跳舞甩掉身上赘肉 健康舞分很多种,不同门派的消耗量自然也不同,比如踏板(Step)可消耗约200kcal,而搏击健康舞(Kick-Boxing)更可消耗500kcal。

  公约三、学习消耗热量-------运动。只要肯动,都不太迟,从最想瘦的地方开始。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