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妙法

明星——素食+长跑=健康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因为小时候一直想长大之后能当一名兽医,所以她8岁就开始吃素,成为严格的素食主义者。对于饮食,娜塔莉坚持健康的决不暴饮暴食的理念。为了健康,即使工作再忙,娜塔莉依然坚持每周三到四次的长跑。...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美国《人物》杂志评选出版2005年度十大时尚时刻,娜塔莉 波特曼以光头形象出现在戛纳电影节上的抢镜时刻入选。

  娜塔莉·波特曼,这个精灵般的女孩,自从13岁时同“杀手莱昂”谈了场旷世忘年恋倾倒众生后,就成了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童星。

  更有媒体说,上帝不忍心奥黛丽·赫本就这样离开人世,所以,娜塔莉·波特曼朝我们姗姗走来。所以娜塔莉有“新奥黛丽·赫本”一称。

  据说,波特曼在生活中很严肃,严谨、自律、洁身自好。因为小时候一直想长大之后能当一名兽医,所以她8岁就开始吃素,成为严格的素食主义者。“我从不抽烟、喝酒,更不会去尝试毒品,因为美人鱼和天使都不会那样的。”娜塔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把自己小时候的幻想成为天使的秘密说了出来。

  对于饮食,娜塔莉坚持健康的决不暴饮暴食的理念。“我不会得厌食证,因为我太喜欢美味的食物了。我也不会因为工作而饿肚子,因为我讨厌暴饮暴食,那样更容易让身材走样。”

  对于美丽,娜塔莉也有自己独特的审美观。“我觉得要吸引别人目光,就得能够散发自己人格魅力的光芒。你要花更大力气证明自己的能力,不然的话人家总觉得你就是个没大脑的女演员,只会套着件Prada裙子到处逛。”于是,18岁时她放弃娱乐圈的大好前程,投奔哈佛大学念心理学去了。

  为了健康,即使工作再忙,娜塔莉依然坚持每周三到四次的长跑。“虽然跑步很无聊,可是很值得,它能使我的心情舒畅。”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