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妙法

傍晚运动让你瘦身更有效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节律显示:傍晚时人的体力等各项指标达到峰值。如心跳、血压调节最佳时间在傍晚,人体氧摄入峰值也在傍晚,此外傍晚还是体内激素、酶等调节处在最佳状态时间,人的各种感觉如视、触、嗅觉最盛时期,故此时锻炼更利健康。结论显示:清晨血液黏度增高6%,而傍晚血液中血小板数降低20%,晨练有可能增加血栓的危险,故锻......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07月31日 医药网 晨练可能导致心脏病的发作。这一观点是美国的医疗机构经多年研究得出的结论。日本的有关研究机构也提出了类似的观点:晨练不合科学,锻炼最好在晚上进行。

人体受控于“生物钟”,并形成一定的生物节律。节律显示:傍晚时人的体力等各项指标达到峰值。

如心跳、血压调节最佳时间在傍晚,人体氧摄入峰值也在傍晚,此外傍晚还是体内激素、酶等调节处在最佳状态时间,人的各种感觉如视、触、嗅觉最盛时期,故此时锻炼更利健康。

一些医学机构专门对此进行了研究。结论显示:清晨血液黏度增高6%,而傍晚血液中血小板数降低20%,晨练有可能增加血栓的危险,故锻炼还是在傍晚进行为佳。
作者: 2007-7-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