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妙法

研究称用筷子进食或有助减肥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摘要:据新华社2月2日电英国最近出版的一本名为《筷子瘦身法》的书说,使用筷子进食是东方人保持身材苗条的原因之一。书中建议西方读者使用筷子进食,以达到减肥目的。她在书中写道:“使用筷子吃饭能减缓进食速度,因此你的饭量会随之减少。”由于人的大脑需要大约20分钟才能获得饱腹感,狼吞虎咽容易......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新华社2月2日电 英国最近出版的一本名为《筷子瘦身法》的书说,使用筷子进食是东方人保持身材苗条的原因之一。书中建议西方读者使用筷子进食,以达到减肥目的。

  这本书的作者是日本厨师君子·巴伯(音译)。她在书中写道:“使用筷子吃饭能减缓进食速度,因此你的饭量会随之减少。”由于人的大脑需要大约20分钟才能获得饱腹感,狼吞虎咽容易导致过度进食。

作者: 2009-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