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知识

美城市发放2.3万元现金奖励鼓励市民减肥

来源:环球网
摘要:com1月20日报道,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林伍德市为鼓励市民减肥,举办年度脂肪换现金减肥大赛,3个月减重最多的参赛队可获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现金奖励。据悉,林伍德市约有20%的成年人超重,为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当地政府自2009年起,每年都会举办此项减肥比赛。每周六小组成员聚集在一起总结、评估减肥成......

点击显示 收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月20日报道,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林伍德市为鼓励市民减肥,举办年度“脂肪换现金”减肥大赛,3个月减重最多的参赛队可获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现金奖励。

据悉,林伍德市约有20%的成年人超重,为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当地政府自2009年起,每年都会举办此项减肥比赛。比赛规则为4人一组,报名费为每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64元),队员一起参加营养、烹饪、锻炼等课程和小组会议。每周六小组成员聚集在一起总结、评估减肥成果,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甩肉任务的队员会收到监督和帮助,继续课程,3个月内减重最多的参赛小组可获得现金奖励。

此项比赛自举办以来,受到市民积极的响应,尤其是在超重的学生党之间。现金奖励的方式吸引了市民纷纷参赛,但也有许多人表示,他们参赛更多的是为了甩掉几斤肉。今年一名参赛者称,举办这样的比赛意义重大,帮助自己减了不少,并且这为参赛者提供了与家人一起应对挑战的机会。(实习编译:周红 审稿:朱盈库)(原标题:美城市发放2.3万元现金奖励鼓励市民减肥)

 

作者: 2016-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