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推荐:[多图]学造型 看女明星失败发型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摘要:光芒四射的明星们,身后有一个团的人为她们的穿衣打扮负责,从头到脚包装得彻底,令平凡的普通人望尘莫及,这样,明星们那闪亮的形象就塑造出来了。纵然如此,她们也会有造型失败的时候,也会有太过平凡的时候,瞧。最近这几位明星的发型就出了错误。看看李湘的其他造型:圆脸应该怎么造型:我的脸型适合哪种发型。...

点击显示 收起


  光芒四射的明星们,身后有一个团的人为她们的穿衣打扮负责,从头到脚包装得彻底,令平凡的普通人望尘莫及,这样,明星们那闪亮的形象就塑造出来了。

  纵然如此,她们也会有造型失败的时候,也会有太过平凡的时候,瞧!最近这几位明星的发型就出了错误。



  李湘是属于那种脸圆圆的甜女孩,为了不显得特别的稚气,应该配上显成熟的长发,盖住脸庞,而这张像片,却梳上了卷发,加强了脸部圆的感觉,看上去十分的不舒服。

  看看李湘的其他造型:

           

   



  圆脸应该怎么造型:

  我的脸型适合哪种发型? 想找到一张完美无缺的脸,简直是大海里捞针。绝大多数人脸部都或多或少存在着某些缺陷,如颧骨过高,下巴过宽,前额窄小等等。如果选择好发型,就能掩藏或者削弱面部构造中的一些缺点。







莫文蔚

  莫文蔚属于长脸形的女人,并且脸部的线条不是十分柔和,如果配上长卷发,中和一下脸部硬朗的线条,会变得女人味十足;可是这张像片,去用了长直发,拉长了脸部不说,加上失败的留海,使得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普通和俗气。

  看看莫文蔚的其他造型:
             



  长脸应该怎么造型:

  成熟智慧的长脸精致容颜 长脸的女性显得深沉而充满智慧,但却容易给人老气、孤傲的印象,在装扮时应强调活泼轻快,具有女人味的柔和气息。



周迅

  这张不用我说,所有人也都看得出来,这样的发型配在周迅的脸上,马上使周迅老了十岁,本来周迅的尖下颌利用不当就会起反作用,配上这样的直发,使本来不太长的脸,长了好多,真是败笔。

  看看周迅的其他造型:




容祖儿

  容祖儿的脸属于方型脸,最好侧分头发,并让它显得蓬松,使脸型变得柔和,但这张像片,露出了整张脸,反而强调了她的方脸,丑化了本人。

  看看容祖儿的其他造型:
       

编后:连明星都有出错的时候,我们对自己的错误也应该更加宽容了,只有自信是最重要的!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