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装备:[多图]照顾发丝头皮魅力加倍

来源:婀娜三唯俱乐部
摘要:拥有时尚发型的代价,往往是受损的头发与敏感的头皮,在染烫后若是没有悉心照顾,干枯易断裂的发质可是怎么样也衬托不出当红造型的美感。就如同懂得化妆就要同时勤于保养的道理,想要让发型美丽加倍,对于头发和头皮的照顾,也是不可欠缺的喔。这三个系列均备有完整的品项,供消费者从洗发、润发、护发全面照顾已受损的脆......

点击显示 收起


  拥有时尚发型的代价,往往是受损的头发与敏感的头皮,在染烫后若是没有悉心照顾,干枯易断裂的发质可是怎么样也衬托不出当红造型的美感;就如同懂得化妆就要同时勤于保养的道理,想要让发型美丽加倍,对于头发和头皮的照顾,也是不可欠缺的喔!

  亚洲人与西方人的发质特性有很大的不同,L’Oreal Paris巴黎莱雅指出,东方女性最常见的头发问题包括以下三项:1.头发经常毛燥易翘;2.染发后头发光泽尽失;3.头发易干燥受损。欲解决这些普遍存在的恼人现象,染烫发后选购护发产品在家使用,是最简单也最常见的方式。

  在年关前大家频频染烫发改头换面的此时,L’Oreal Paris巴黎莱雅推出丝质柔顺系列、染后护色系列、以及深层滋养系列三种护发产品,分项加强头发的保湿度、发质强度、以及头发的柔软度和光泽感。这三个系列均备有完整的品项,供消费者从洗发、润发、护发全面照顾已受损的脆弱发质,以丝质柔顺系列为例,即有洗发乳、润发乳、滋养发膜、护发精华等可挑选使用。


  丝质柔顺系列的主要卖点在于微分子科技的保养技术,其具高度吸收力的植物性护发油和柔顺因子,被压缩至一般微分子1/100的大小,故能深入发丝内部,使用后梳理头发时也不会感到粘腻;染后护色系列强调内含的珍珠精华聚合物(Pearl PTT)和小麦油配方,能给予秀发珍珠般的光泽闪耀;深层滋养系列因添加了蛋白质滋养成份、以及天然酪梨精华,能修护已受损青丝,深度保湿并加倍润泽。


  除了呵护三千发丝,头皮的照料也很重要,根据业者统计,约有1/3的台湾人为轻度敏感的头皮问题所苦,事实上,头皮上有着由汗水与油脂形成的平衡保护膜,能够保护头皮的弹性与抵抗力,同时也是滑顺头发与光泽发丝的重要关键,偏偏,这薄薄的一层膜非常容易遭到破坏,尤其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不佳,像是熬夜、经常染烫、饮食不正常、生活压力等……,都是破坏头皮健康、引起头皮敏感的触媒。

  以「舒压」为设计出发点的卡诗舒缓夜凝露,堪称专为头皮设计而生的保养品,究其内部成份,胡桐油能舒缓头皮的表皮层,尿囊素可以帮助代谢作用并且平衡头皮的保护膜,而能够提供滋润度的甘油、给予头皮清凉感的清冽因子则能润解敏感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所有成份皆利用微脂囊养分运送科技,因此能有效运送并释放至真皮层,同时,芳香的气味有帮助身心彻底解压的功效,进而达到全方位呵护。使用时只需均匀地施展于头皮并且加以按摩,不需冲洗,就能让头皮获得一整夜的彻底休息,并帮助放松入睡与舒缓压力。
作者: 佚名 200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