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推荐:[多图]解读05春夏发型四大关键词

来源:上海热线女性频道
摘要:前言:新的一年想换个发型,以全新的面目向前冲刺,却又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才够in,别着急,下面来为你解读05春夏发型四大关键词。1、自然光泽2005年春夏是一个充满女人味的温柔季节,垂顺而自然的亮泽秀发将成为潮流发型的第一要点。在这样的关键词下,你可以让头发呈现自然而有动感的直发造型,也可以选择自然妩媚的大......

点击显示 收起


  前言:新的一年想换个发型,以全新的面目向前冲刺,却又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才够in,别着急,下面来为你解读05春夏发型四大关键词。


  1、自然光泽

  2005年春夏是一个充满女人味的温柔季节,垂顺而自然的亮泽秀发将成为潮流发型的第一要点。在这样的关键词下,你可以让头发呈现自然而有动感的直发造型,也可以选择自然妩媚的大波浪卷发。

  HOW TO DIY:

  洗完头发后,用宽齿梳子配合吹风机吹直头发,或是等头发八成干后用直发器拉直头发。也可在此基础上,用卷发夹将头发粗粗卷起,营造似卷非卷的自然效果。

  编辑建议:不论你是长发或短发,一把柔顺光泽的头发绝对可以令你加添神采;但是若然你不幸拥有一把“禾”发,不要灰心,只要针对原因,悉心照料,“枯草”绝对可以重生,光采绝对可以再现!




  2、束发风尚

  灵感来源于非洲部落的束发造型,将会随着新波西米亚风的卷土重来而形成一股强势发型潮流。细细的麻花辫,简单扎在颈后的马尾辫,或是满头紧贴头皮的编辫,都将成为人气发型。

  HOW TO DIY:

  若想打造宽松发辫,可以在编完辫子后用宽齿梳轻轻地将辫子梳松再用少量定型水固定。而贴头皮小发辫的效果,大家还是去发廊请专业发型师来设计比较稳妥。

  编辑建议:一身披肩的长发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历来为女性钟爱的发型。但是,在寒冷的冬日,当你的脖子上已经被高领、围巾一堆保暖装饰所占领,此时一头散落的长发反而使你脖子的部位显得更加臃肿。那么,何不选择一种简单、利落的发型,在配合围巾的装饰的同时,令自己更加精神。




  3、高贵慵懒

  那些看上去有些慵懒却不失高贵气度的发型,有着轻微波浪卷松松垂下的长发,让女人们看上去更加迷人,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容易打理,能为你节省下不少时间!

  HOW TO DIY:

  首先,你要剪出有层次的自然卷发发型。每次等你洗完头发后,八成干时,用卷发器制作出小卷和波浪卷混合的不同卷度,并用轻度定型啫喱水稍稍固定卷度。

  编辑建议:马上要赶赴一个盛大晚会,但头发却一团乱麻;本想自己动手给秀发染个漂亮的颜色,哪知却事与愿违……当头发给你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烦时,你该如何应付?别担心……这里有独家秘籍与你分享!

  盘发过程:


  先留出两侧头发,一手将后面头发抓起,另一手将头发边拧边往内侧卷进去.然后用发夹将头发固定住,最后头发呈海螺状;


  再将两侧头发往后面梳起,也用发夹固定在之前的发尾中;


  然后用发簪插进后面头发的旋涡处进行最后的固定;


  最后用发胶将发尾随意抓成蓬松状即可。




  4、凌乱有致

  让发型动起来,不再中规中矩。记住,略略凌乱的发型是本季俏皮而时髦的表情。尤其是两鬓的头发,让它呈现自然的曲度,既能修饰脸型,又能增添几分飘逸的魅力。

  HOW TO DIY:

  将头发吹至八成干,挑取小撮头发,用卷发器轻微卷出波浪,无论是束成马尾辫还是自然披下来,都一定要留出鬓间小束头发来修饰脸型。

  编辑建议:当一个人可以让自己的秀发刻意出现凌乱的效果时,我们感叹这是一种前卫。一旦有人开始赞美这种前卫并开始仿效的时候,凌乱就开始产生价值。随着追随者的人数增加到产生唯物论上所谓“量变到质变”的时候——以“凌乱和美的结合”为标志的一种新的审美观产生了。简言之,就是一种新的时尚出现了。

作者: 佚名 2005-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