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造型:打造人气女星的新鲜发型

来源:《MISS》
摘要:日本小女生Makiyo川岛茉树代在台湾著名音乐人李亚明的发掘下,成功转型成为台湾人气新星。最后卷刘海部分,刘海要先用吹风机蓬松发顶部分,仅卷刘海与前发接近部分的发梢就可以,卷约2分钟就用手整理一下造型。...

点击显示 收起


  女人都是两面派,简单的发型改变就能帮你找到熟悉的面孔下隐藏着的另一个自己。日本小女生Makiyo川岛茉树代在台湾著名音乐人李亚明的发掘下,成功转型成为台湾人气新星。这次MISS充当伯乐,诚意邀请她与一位热心读者来“发”现全新的自我。


  从青涩到可爱

  How to do it:

  1.先将头发按刘海、侧发、顶发、后发简单分成几块,分别喷上适量的啫喱水。

  2.用卷梳或者电卷从耳朵以上位置开始为侧发做卷。侧面的头发往里卷,每次卷好头发后保持3-5分钟,然后用手将发卷打乱稍做整理。

  3.两侧头发卷完后顺势卷后发,后发注意朝外卷,并适当加大一次卷发的发量,让发卷尽量自然。

  4.最后卷刘海部分,刘海要先用吹风机蓬松发顶部分,仅卷刘海与前发接近部分的发梢就可以,卷约2分钟就用手整理一下造型。

  5.还是用手,一边整理发型,一边涂少量发蜡,最后定型。


  从单纯到韵味

  How to do it:

  1.将及肩中发削剪出丰富的层次,刘海与前发形成自然的过渡,侧发发梢削出自然的内弧。

  2.头发吹至8-9成干后,从发顶放射状地分出几缕头发,涂上事先调好的挑染色染发膏,用锡纸包好。

  3.其余部分用棕麻色染膏均匀地涂满全发,上染发膏时注意小心地避免染到发根。

  4.根据个人发质上色情况,一般涂上染发膏后加温约1个半小时,再用温水洗清染发膏。

  5.用吹风机先将顶发吹蓬松,边吹边用手理顺发型,发梢部分用卷发梳做出弧度。

  6.最后用手涂少量发蜡,令头发更加亮泽有型。

作者: 佚名 2005-3-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