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发型 :[多图]六种即将过气的流行发型

来源:www.pclady.com.cn
摘要:短刘海一度是一种流行趋势,如同从前的染发、离子烫、卷发一样。但是再流行的东西也有过气的时候,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时尚的人,请看清楚下面的发型,在打理青丝的时候千万要小心,别一不小心被嘲笑为老土Out的对象。全头做层次剪,发尾柔软,后面发型齐长。发式冷酷型冷酷型头发上半部的层次和发尾层次分开两段处理。...

点击显示 收起


  短刘海一度是一种流行趋势,如同从前的染发、离子烫、卷发一样。但是再流行的东西也有过气的时候,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时尚的人,请看清楚下面的发型,在打理青丝的时候千万要小心,别一不小心被嘲笑为老土Out的对象。

发式 大胆型

  大胆型

  烫发根,使头发变蓬松。全头做层次剪,发尾柔软,后面发型齐长。刘海特别短,可以看到额头,有拉长脸形的效果。

  适合时尚行业或行销业、大胆、时髦的女性。

  染色:金铜色,加上漂白处理。

  脸形:适合圆形脸的女性。

  发质:适合扁平的薄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