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打造过渡期短发的俏丽造型

来源:中国美容时尚网
摘要:短发通常只要长长2公分,原来的发型就会走样,整个人也会变得无精打采。建议留短发的人,每隔一至一个半月就要修剪一次,才能维持原有造型。只要改变短发不同长度和卷度,就可以将头发留长。在过渡期间,一定要多与发型设计师沟通,而这款发型正是我们说到的过渡时留的经典发款式。...

点击显示 收起

  短发通常只要长长 2公分 ,原来的发型就会走样,整个人也会变得无精打采。建议留短发的人,每隔一至一个半月就要修剪一次,才能维持原有造型。只要改变短发不同长度和卷度,就可以将头发留长。在过渡期间,一定要多与发型设计师沟通,而这款发型正是我们说到的过渡时留的经典发款式。

  短发造型主要着重在剪功,只要型体明确,最容易变化造型,尤其是发质又细又软又塌的人,短发可说是最佳的造型。平日可藉定期修剪与保养来维护发质即可。在发丝中夹杂一些浅色挑染 尤其注重正面发帘部分的挑染那么过渡期短发的顾客也可以如此美丽啦!

  1.轮廓线 将轮廓线设定成V型。重点是运用点剪深入去剪。

  2.前发 弧状刘海。向侧部逐渐延伸的头发长度 设定稍长一些的刘海,垂直放下或是向一侧分出都很好看。

  3.侧发 前发与侧发区的交界部分剪出层次。

  4.后部 和侧部的层次剪法相同,耳后的部分也加入层次。

  5.底区 运用高角度提拉。这时候的底区要尽可能地将位置设定得高一些。这样不仅可以做出头部周围削薄的感觉,而且形状看上去也很漂亮。

  6.中区 选用做S状方形层次。剪出前方的线条向下的形状。要点是设定的长度刚好与侧部的头发相连接。

  7.顶区 为了获得高度和立体感,T型层次是必不可少的。不需要和刘海的头发连接。将黄金区的头发剪得最短为宜。


作者: 2007-5-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