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打造最IN凌乱发型 冬日要的就是这种范儿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现在每天设计发型都是将头发整整齐齐梳好么。那你就out了,现在凌乱、毛糙、纹理突出的发型已经成为了时尚潮流,也许在过去经常会被嘲笑忘记整理头发,但在这个冬季你可以大声的告诉别人--我要的就是这种范儿。看看欧美明星们是怎样引领凌乱发型潮流的吧。凌乱发尾森林系女孩儿最爱人气指数:★★★★☆发尾富有凌乱感的......

点击显示 收起

    现在每天设计发型都是将头发整整齐齐梳好么?那你就out了,现在凌乱、毛糙、纹理突出的发型已经成为了时尚潮流,也许在过去经常会被嘲笑忘记整理头发,但在这个冬季你可以大声的告诉别人--我要的就是这种范儿!看看欧美明星们是怎样引领凌乱发型潮流的吧!

  凌乱发尾 森林系女孩儿最爱
 
  人气指数:★★★★☆
 
  发尾富有凌乱感的长发给人慵懒、随意和浪漫的感觉,特别适合森林系女孩儿约会扮靓。大波浪长发在半湿的状态下抹上定型啫喱,然后用强力热风吹干,就获得这种自然凌乱的纹理效果。



  偏分刘海 蓬松感是关键

  人气指数:★★★★☆
 
  长刘海采用偏分样式,用斜刘海横向覆盖额头,修饰脸型。而最关键的在于,利用倒梳的方法来将刘海处理出类似这款凌乱而蓬松的发型效果,无论你搭配中分的蛋卷头或是荷叶头,都可以散发温情浪漫的慵懒气息。



  花轮刘海配凌乱蓬松感卷发

  人气指数:★★★☆

  同样是利用倒梳的办法来让花轮刘海变得蓬松有型,同时在头发8成干时,为头发中段至发尾的区域喷上发胶,用密齿梳倒梳打毛,然后用手指稍作梳理,打造颇具蓬松感的“微爆炸”发型,散发随性慵懒的女人味。



  利用挑染增强毛糙视觉感

  人气指数:★★★★
 
  想要打造凌乱毛糙的发型,除了制造蓬松头发外,还可以利用深浅挑染的方法,来进一步从视觉上增强毛糙发型的纹理感和立体感。除了加入浅色挑染外,在发尾部分增加浅色染发的面积,也能让头发看上去更狂野不羁。



  毛糙辫子盘发
 
  人气指数:★★★☆

  如果你是自然卷的头发,那么应该很容易就能打造出毛糙感的发型,不过如果你觉得大面记得毛糙太过夸张凌乱,不妨尝试将长发编成辫子,盘在脑后,只留出丝丝卷碎发,作为为发型增添自然随意感的小点缀装饰。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