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美容瘦身乳房变美的魔法孕产妇的乳房保健

产后胸罩选配建议

来源:INTERNET
摘要:产后乳房增大,为育儿立下了汗马功劳,但同时,女性不要忘了保护乳房。正确选择胸罩,对于产后乳房的保护是至关重要的。产后应选择棉质胸罩,以起支撑乳房,和改善乳房血液循环的作用,因充满乳汁的乳房感觉沉甸甸的非常重,因此护理型胸罩需要较宽的、不会滑脱的肩带,胸罩杯应该可以通过拉链或者肩带上的钩子松开。产后......

点击显示 收起

  产后乳房增大,为育儿立下了汗马功劳,但同时,女性不要忘了保护乳房。正确选择胸罩,对于产后乳房的保护是至关重要的。

 

  产后应选择棉质胸罩,以起支撑乳房,和改善乳房血液循环的作用,因充满乳汁的乳房感觉沉甸甸的非常重,因此护理型胸罩需要较宽的、不会滑脱的肩带,胸罩杯应该可以通过拉链或者肩带上的钩子松开。

 

  产后妈妈就可以换上专门的哺乳文胸了。除了能让哺乳变得更为方便以外,还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一种塑身文胸,即能够修饰胸部曲线,使胸部挺立,防止双乳下垂的文胸,建议新妈妈在月子结束后再穿着。

选择胸罩时的建议:

  1、罩杯的角度明显上扬而且有深度, 应是4/4全罩杯,最好为较薄有弹性的纯棉针织面料。

  2、胸罩扣在前面,或者是罩杯可打开的样式,有利婴儿哺乳。

  3、罩杯的底边有钢丝托衬,它可给乳房一个向上的托起力,钢托用纯棉织物包裹制成的。

 4、胸罩的肩带方向应垂直,而且要宽一些,这样不会因丰满的乳房造成肩部酸痛。

  5、罩杯的下方底边要宽,有弹性的面料制成(棉加莱卡),在号型的选择上稍大点,这样腋下及后背部就不会形成扎肉型的凹沟。

  6、胸罩的颜色应选择本白色的,因为纯白色含有漂白剂会使皮肤产生不适,对婴儿的健康不利。

 

     

 

  哺乳型胸罩

作者: 佚名 2004-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