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塑身DIY

动动嘴巴 魔法瘦脸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动动嘴就能瘦脸动动嘴,大饼脸byebye“削”掉肥厚的双下巴,让瓜子般的尖尖小脸成为倾国倾城的首要资本。将嘴角闭上,嘴唇向右边撇的表情持续10秒,同样的动作再重复相反的方向,左右轮流做,重复8至10次。狮子表情脸变瘦眼睛直视前方,两手摆在脸颊两侧,手掌向两边外侧打开,收下巴,脸稍向下,眼睛锐利的睁开,......

点击显示 收起

  动动嘴就能瘦脸

  动动嘴,大饼脸bye bye

  “削”掉肥厚的双下巴,让瓜子般的尖尖小脸成为倾国倾城的首要资本。

  将嘴角闭上,嘴唇向右边撇的表情持续10秒,同样的动作再重复相反的方向,左右轮流做,重复8至10次。

  狮子表情脸变瘦

  眼睛直视前方,两手摆在脸颊两侧,手掌向两边外侧打开,收下巴,脸稍向下,眼睛锐利的睁开,嘴角向外侧牵动,表情如狮子般,持续动作约10秒,重复6至8次左右。(假日100天)

作者: 2006-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