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塑身DIY

运动帮你减掉下身赘肉

来源:转载/s
摘要:有什么方法能让我尽快减掉这些赘肉。A:建议你从现在就开始做有氧运动+肌肉练习。慢跑、快走、骑车、游泳、跳健美操都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在进行有氧运动时,不要求快求猛,那样很容易进入无氧状态。...

点击显示 收起

  Q:我今年35岁了,自从过了30岁,就开始在腹部、臀部、和大腿上堆积脂肪。冬天衣服穿得多还看不出来,眼看着天一天天热起来了,再也藏不住了。有什么方法能让我尽快减掉这些赘肉?多长时间才会有效果?

  A:建议你从现在就开始做有氧运动+肌肉练习。慢跑、快走、骑车、游泳、跳健美操都是很好的有氧运动。这些练习既能加强心肺功能,提高关节的弹性和灵活性,同时又能消耗多余的脂肪,减轻体重。在进行有氧运动时,不要求快求猛,那样很容易进入无氧状态。要坚持中低强度,并且持续尽量长的时间,最少要在30分钟以上,这样减脂的效果才会更好。

  但是,要彻底改变体形,还必须在有氧运动结束后进行肌肉练习。去健身房用专门的器械或小哑铃练习,在家可以用字典、厚书等代替,做全身肌肉的力量练习。用小重量多次数的重复,每个动作可以做12-15次/组,做3-4组。

  至于多长时间,这要因人而宜,只要你现在就行动起来,坚持每周至少练3次,每次一个半小时,你一定能看到身材的变化。(瑞丽论坛)

作者: 2006-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