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塑身DIY

7种食物让你吃成小脸美人

来源:www.tech-food.com
摘要:要快速地在短短两个星期瘦脸成功,MM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导致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脸的好朋友。有些女性看上去苗条,可能并不是她的身材果然细瘦,而是她拥有了一张小......

点击显示 收起

    要快速地在短短两个星期瘦脸成功,MM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导致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脸的好朋友。

    一、菠菜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是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食材。

    有些女性看上去苗条,可能并不是她的身材果然细瘦,而是她拥有了一张小小的瓜子脸,因此,小脸美人一直是女性的追求。现在,你不用再去羡慕,只要你有一份执着的心,你也能心想事成。

    二、豆苗

    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喔。

  全麦面包与普通面包相比,含有更多的纤维素,而纤维人体不仅不吸收,还可以增加饱腹感,有利于减肥。但是,如果想减肥,就不要吃太多面包,因为面包制作时一般会添加一些黄油、植物油、肉松、人造奶油、起酥油等,这些东西吃多了大多对减肥没有什么好处。

    三、红萝卜

  相当营养的红萝卜相信是许多人在小时候所不喜欢吃的东西,但是知道红萝卜的小脸功效后,就会爱上红萝卜的滋味,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喔!

  要想获得一副窈窕的身材,可借助节食、运动以及巧妙着衣的方法加以解决。但若想拥有一张线条分明的脸庞却往往让人束手无策。

 四、西洋芹

  和以上食物一样,西洋芹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顺口、简单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饮食呢!

  女人身材永远是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可繁忙的工作又让她们无从抽身多做运动,所以调节饮食便成了头等重要的大事,而早餐又是其中关键。不妨试试下面这个经验证非常有效的减肥食谱!

  五、纳豆

  容易保存的纳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虽然有很多年轻人不喜欢纳豆的口味,但是含有丰富钾的纳豆,可说是日本人健康、长寿的食物之一。

  减肥时的饥饿是最让人难受的,特别是见到别人正在吃的美味时,怎么办,让我们想想对付减肥饥饿的妙招。

  六、小鱼干

  柴鱼或是刎仔鱼等鱼干都含有高优质的钾成份, 因此,无论蒸、煮、炒或做汤时加些小鱼干,都有美味又营养的双重良效喔!

  工作忙的时候或是不太饿的时候就干脆省略一餐不吃了!常听人家说,“少吃”是减肥的基本原则,可是怎么在我的身上就不灵?为什么明明每个礼拜都少吃了好几餐,却还是没有变瘦呢?原因出在哪里?

  七、柿干

  可以当零食、也可以当作烹饪食材的柿干,是台湾客家人的特产,干燥及软硬适中的特色,使得柿干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