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塑身DIY

瘦身霜涂抹技巧 方法好更易瘦

来源:新浪网
摘要:范冰冰赵薇女星素颜真容11款明星最爱包包LV最热导语:虽然瘦身霜的制作原材料是决定瘦身效果的一个指标,但很多MM花费了大量资金败来的名牌瘦身霜却仍旧没有太大的减肥效果。瘦身霜在涂抹的时候非常需要技巧,并不是胡乱涂抹一通就能达到效果的。涂抹的方向、力度和方式不对,瘦身霜的燃脂功效就会大打折扣。赶紧跟小编......

点击显示 收起

  导语:虽然瘦身霜的制作原材料是决定瘦身效果的一个指标,但很多MM花费了大量资金败来的名牌瘦身霜却仍旧没有太大的减肥效果。瘦身霜在涂抹的时候非常需要技巧,并不是胡乱涂抹一通就能达到效果的。涂抹的方向、力度和方式不对,瘦身霜的燃脂功效就会大打折扣。赶紧跟小编一起学学瘦身霜的涂抹技巧,轻松甩掉恼人脂肪吧。


瘦身霜大致涂抹方法

  技巧一:懂得瘦身霜大致涂抹方法

  使用瘦身霜的基本上都是局部肥胖需要定位减脂的女生,无论你是想瘦身体哪个部位,整体大致的涂抹方式是需要知道的。因为瘦身霜是以加强局部血液循环和排毒来促进脂肪燃烧的,所以涂抹瘦身霜后的按摩方向应该从外向内,集中向心脏靠拢为最佳,这样才能舒经活血加快脂肪燃烧。

  涂抹的时候要重视手法,按、压、揉、捏和旋转的交替变换,胡乱按摩不能让瘦身霜的有效成分均匀吸收,如果是腰腹部、臀部这些脂肪较多面积较大的部位,多选择手掌按压和揉捏的方法便于瘦身霜大面积均匀吸收;如果是手臂、腿部、颈部等部位,则多选择指腹揉捏和旋转扭动的方式促进脂肪燃烧。


大面积区域涂抹办法

  技巧二:大面积脂肪区域涂抹方法

  接下来重点介绍局部涂抹技巧,首选是脂肪堆积较多的腰腹部,这个部位堆积的脂肪属于网膜脂肪,也就是内脏血管周围附着的脂肪导致肥胖。涂抹瘦身霜之前要先沐浴洗净,将瘦身霜分成均匀的几个部分,再平均点在腰腹部上,将双手搓热后用掌心覆盖在腰腹上,用力绕着肚脐做顺时针和逆时针的旋转,加快瘦身霜均匀吸收。

  第一步做完后,双手手指并拢将腰部两侧凸出去的肉肉向内移动,这个动作有助于侧面脂肪的燃烧和肌肤收紧,对游泳圈MM可谓效果显著。两侧按摩结束后双手手掌贴住小腹,用力将小腹部的肉肉向心脏部位提拉,这样做可以平小腹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温热子宫起到暖体功效。


小面积涂抹法

  技巧三:小面积淋巴区域涂抹方法

  手臂、大腿、颈部这些区域虽然脂肪堆积不如腰腹部多,但是如果发胖必然会直接影响体形美感。但这些区域堆积的并不单纯只是脂肪,还有许多血管和淋巴管排毒不畅导致的毒素体液堆积,引起脂肪肥胖和水肿交替的现象。想要瘦这些部位,手指和虎口就显得非常重要。

  将瘦身霜放在掌心,搓热均匀后涂抹在手臂、腿部或颈部这些圆柱体的部位,此时手掌有丰富的瘦身霜,将力度集中在指尖,在按压的时候用虎口旋转的力量做扭动动作。以手臂为例子,在随着手掌按摩扭动旋转的手臂肉肉,会得到最大程度的锻炼,也能将瘦身霜的有效成分最大程度吸收。这个方法不仅能按摩均匀更不会对娇嫩的手臂产生局部按压伤害,是最适合这些部位的涂抹瘦身霜的方法。

作者: 佚名 2012-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