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塑身DIY

教你正确使用台阶器

来源:家庭医生
摘要:在众多减脂方式中,有氧器械是非常有效的,今天我们介绍“台阶训练器”,也可以称作“登山器”。这种器械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在30分钟里减去更多的脂肪,对心肺功能和腿部的塑形也会有好的作用。台阶器的设计原理是根据我们日常生活中爬楼的动作设计出来的。但是,在台阶器上。...

点击显示 收起

  如果你的训练目标是减脂的话就需要做大量的有氧运动。在众多减脂方式中,有氧器械是非常有效的,今天我们介绍“台阶训练器”,也可以称作“登山器”。这种器械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在30分钟里减去更多的脂肪,对心肺功能和腿部的塑形也会有好的作用。

  台阶器的设计原理是根据我们日常生活中爬楼的动作设计出来的。因为我们在做爬楼动作时,大腿前侧的股四头肌、大腿后侧肌群和臀大肌都会参与运动。但是,在台阶器上?做大腿上下踩踏动作时,我们的膝关节要比真正的爬楼带给我们膝盖额压力减少很多。这种练习对膝关节较弱的朋友非常安全可靠。

  台阶器锻炼使用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踩到踏板上双脚交替两次,机器就会自动显示。然后再根据训练目的输入阻力值就可以了。如果只想减脂的话,可以把阻力调到8-12。时间保持在30-40分钟就会达到很好的减脂效果。心率保持在130-140/分钟之间。如果想提高心肺功,阻力调到6-8,坚持20分钟就会有很好的效果。心率保持在100-120/分钟之间。

  台阶器不仅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和减脂,对大腿肌肉线条的刻画也会有很好的效果,重要的是坚持。每周练习三次,效果最佳。

作者: 2013-8-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