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塑身DIY

心机内衣NuBra三字诀 立变C杯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摘要:你一定知道NuBra的存在,只不过经常穿不好它而已。今天为大家介绍NuBra三字诀,让你一次就学会,立刻变身Ccup女王。不少女性朋友都知道,使用NuBra可以让胸部从A罩杯瞬间升级成C罩杯,并制造出惊人的事业线,更是女孩们婚礼、派对不可或缺的吸睛利器,除了可以展现绝佳集中与托高效果,并且补足原本胸型不完美之处,呈现......

点击显示 收起

  抹胸小礼服、深V开叉裙……小胸女生都要对它们say NO?你一定知道NuBra的存在,只不过经常穿不好它而已。今天为大家介绍NuBra三字诀,让你一次就学会,立刻变身C cup女王!

  不少女性朋友都知道,使用NuBra可以让胸部从A罩杯瞬间升级成C罩杯,并制造出惊人的事业线,更是女孩们婚礼、派对不可或缺的吸睛利器,除了可以展现绝佳集中与托高效果,并且补足原本胸型不完美之处,呈现是双峰浑圆饱满的最美胸型。


作者: 2015-3-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