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塑身DIY

项链控制体重 可穿戴设备来袭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摘要:近日,美国一研究团队推出的一款名为WearSens的智能项链。据报道,这款项链是由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科研人员研制的。现在这款智能项链可以区别固体食物和流体食物、区别热饮与冷饮,并且精确率达到90%,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呢。其实现在还有很多智能的穿戴设备可供我们选择,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帮助......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美国一研究团队推出的一款名为WearSens的智能项链。它可以可通过咽喉的起伏衡量佩戴者的饮食份量,并及时进行提醒。想要保持身材并且苦于没有精确的饮食衡量手段的姑娘们可要好好看吖!

  据报道,这款项链是由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科研人员研制的。其原理在于,当食物通过佩戴者喉咙时,会引起该部位的起伏,而且吃东西与喝水、吃下固体食物和流体食物,起伏都不一样。为此该产品内置压电式传感器,可以准确的判定佩戴者吃喝的内容和份量。

  现在这款智能项链可以区别固体食物和流体食物、区别热饮与冷饮,并且精确率达到90%,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呢!

  其实现在还有很多智能的穿戴设备可供我们选择,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维持健康,减掉体重,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可穿戴设备面试了吧!


作者: 2015-3-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