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塑身DIY

17款智能手环比过才知谁最好

来源:爱美网
摘要:导语:忽如一夜春风来,各种智能运动健康手环铺天盖地的冒了出来,追求时尚和健康的美丽达人,当然不能让腕上空空。功能要好,外形也要好,让人眼花缭乱的运动手环你要细细比较后才知道哪一种潮流健康范最适合自己哦。一款好的运动手环要求有什么。要求这么多,运动手环你一定还没有挑好吧。...

点击显示 收起

  导语:忽如一夜春风来,各种智能运动健康手环铺天盖地的冒了出来,追求时尚和健康的美丽达人,当然不能让腕上空空。功能要好,外形也要好,让人眼花缭乱的运动手环你要细细比较后才知道哪一种潮流健康范最适合自己哦!   

  一款好的运动手环要求有什么?佩戴要舒适,操作要简便,应用要配备齐全,同步要轻松,续航能力要持久……还有最最重要的,一定是时尚的外形炫酷的配色和你的造型最最切合!要求这么多,运动手环你一定还没有挑好吧。不妨来看看这17款国内外最流行的健康手环参数,慢慢对比慢慢挑。

  Nike+ FuelBand SE 2

  与之前的FuelBand相比,Nike+ FuelBand SE增加了一些功能。和旧款一样,它可以追踪卡路里、步数等,但是新款可以追踪睡眠模式。通过选择不同类型的运动,可以提高你的卡路里消耗,并且让记录的数据更准确。自动传导数据,无需点击手机来更新数据。但是它目前不兼容Android系统设备。

  售价:RMB 698

  颜色:5色可选

  是否防水:防水

  续航时间:6个月更换一次电池

  移动端支持:iOS


作者: 2015-3-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