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塑身DIY

吃多了就抽走?听听就得别认真

来源:腾讯网
摘要:近日,一款新型减肥工具在美国市场走红,这款名为“抽食机”(AspireAssist)的工具针对身患暴食症的肥胖病人,其特点在于不需要病人节食,不管病人吃进多少,都能够在食欲得到满足将食物全部抽出。这款设备出现在市场后功勋卓著,甚至在满足患者食欲的情况下创造了减肥100磅(约45公斤)的奇迹,因此大受......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一款新型减肥工具在美国市场走红,这款名为“抽食机”(AspireAssist)的工具针对身患暴食症的肥胖病人,其特点在于不需要病人节食,不管病人吃进多少,都能够在食欲得到满足将食物全部抽出。

  这款设备出现在市场后功勋卓著,甚至在满足患者食欲的情况下创造了减肥100磅(约45公斤)的奇迹,因此大受欢迎。

  然而,这款设备的原理也为它招致了许多非议,许多人认为它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厌食症患者,只是让人们越来越依赖它,忽略真正重要的问题,比如说适量的运动,科学的治疗。姑且不说这种非议,小编只想说,这种穿入人体的方式你能保证设备的清洁吗?你能保证伤口不会感染吗?退一万步说,即使我们可以保证环境、设备等等多方面的干净,但是这种近乎抽脂的方式难道就不会导致皮肤的松弛吗?这样下来确实会瘦下来,但是你还会是一个松弛的瘦子。

  到底如何才是紧致的瘦子?

  其实减肥的妹子们都会有这样儿的担忧,自己瘦下来的话岂不是身体皮肤就会变得松弛了?照样影响观瞻,不过小编可以告诉你,会造成松弛的可能是你太过迅速地瘦下来,正常的运动减肥一般是不会造成松弛状况的。

  那么让我们从吃开始说,猕猴桃是减肥的好东西

  减肥是需要大量摄取蛋白质的,猕猴桃一天吃两个以上的话,能防止血液凝固和减少体内脂肪。比起猕猴桃沙拉,猕猴桃和肉类一起搭配吃更好。因为这样吃的话,可以补充体内的蛋白质,对消化也有帮助,有效防止便秘。另外,每天早上尽量腾出时间榨猕猴桃汁喝。如果觉得把猕猴桃舀着吃太麻烦的话,可以将整个猕猴桃放入搅拌机中,加一点水和冰的话会更美味。


作者: 2015-7-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