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明星瘦身秘籍

李冰冰 健身减肥三秘方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菜只吃了一小碟、粥只敢喝一汤匙……,每顿饭只吃到7成饱,饿的时候就用黄瓜等水果来补充,另外她每天还进行大运动量健身。荧幕中的李冰冰年轻漂亮、身材完美、魅力无限,据报道李冰冰为达到完美的身材,曾一个月减肥20斤,可谁知道她为此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妈妈为她精心烹调的饭菜她也从不肆意妄为,菜只吃了一小碟、......

点击显示 收起

      菜只吃了一小碟、粥只敢喝一汤匙……,每顿饭只吃到7成饱,饿的时候就用黄瓜等水果来补充,另外她每天还进行大运动量健身

  荧幕中的李冰冰年轻漂亮、身材完美、魅力无限,据报道李冰冰为达到完美的身材,曾一个月减肥20斤,可谁知道她为此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妈妈为她精心烹调 的饭菜她也从不肆意妄为,菜只吃了一小碟、粥只敢喝一汤匙……,每顿饭只吃到7成饱,饿的时候就用黄瓜等水果来补充,另外她每天还进行大运动量健身。就这样合理的节食和运动,再加上坚持不懈的努力让她迅速达到了理想的减肥效果。

  其实魅力的身材离我们也并不遥远,首先就要学会科学饮食,“胖从口入”,减肥首先要科学饮食。

  首先,自己制定一个平衡的饮食计划。要避免“好的吃个死,坏的死不吃”的习惯。人的身体是一个高度复杂的系统,它需要平衡的化学原料才能有效地运转。如果摄入的营养是不平衡的,那将会对你的新陈代谢系统造成极大的伤害。法国女人之所以如此苗条优雅,这与她们良好的均衡饮食有很大关系。

  其次,树立一个良好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食物是人类生活中一个自然而又重要的部分,它提供了我们身体所必需的营养和热量。所以就要正确地对待每一样食品,既不能对食物产生恐惧感,也不能拿食物当“消气筒”。态度决定一切!必须对食物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把它放在一个积极的、平衡的位置。

  最后,将计划付诸于行动。即使有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关于减肥的信息,也不见得就能成功地减肥,因为需要将它们吸收利用,并把它们应用到实际行动中去。如果你屡次因为饮食而遭受减肥失败的打击,那么需要制定一个很好的计划,并严格地执行它。当然如果自己还没能清楚哪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找一个权威的专家帮你制定计划并监督你去实施也是很关键的。及时提醒自己。食物是身体主要的燃料和修复的资源,当发现自己被食物吸引时,问问自己:“我的进食已经满足了我身体的需要了吗?”如果回答是“是”的话,那就表扬一下自己吧。并且有意识地移走对食物的注意力。 当食物用来满足生理需要时,它能给我们所有的感官带来快乐的享受,并且用赞赏和感激的心态来增加饮食的快乐。

作者: 2009-1-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