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明星瘦身秘籍

孙菲菲的瘦身秘诀:多运动 拒绝垃圾食品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身高179cm的孙菲菲,镁光灯一打到身上,一身的模特韵味立即显露,用行话来说,是个很有镜头感的选手。这个出于矫正驼背的目的而歪打正着走入模特行业的选手,是第25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决赛者之一。成名要趁早,年轻永远是模特的本钱,这位来自山东的19岁女孩,其母亲当初是想要矫正女儿的驼背问题,在初中三年级的时......

点击显示 收起

  身高179cm的孙菲菲,镁光灯一打到身上,一身的模特韵味立即显露,用行话来说,是个很有镜头感的选手。这个出于矫正驼背的目的而歪打正着走入模特行业的选手,是第25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决赛者之一。

  成名要趁早,年轻永远是模特的本钱,这位来自山东的19岁女孩,其母亲当初是想要矫正女儿的驼背问题,在初中三年级的时候将她送进当地模特班学习走台及形体训练,之后由于学习紧张,才两个就放弃了训练。高中毕业后的暑假期间,孙菲菲自己加入模特班训练,这时的她开始萌发了从事模特职业的兴趣。目前,孙菲菲是苏州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主修服装设计。“我希望能先加入模特行业并发展,之后再发展服装设计。”

  从事模特职业,瘦是关键词。加入模特行业,许多女孩不得不挨饿来保持体型。如何保持体型,孙菲菲则有自己的一套瘦身秘诀。“饮食方面,我并不会刻意要求自己,不会像国外模特那样,吃得特别少或者根本不吃。”每餐正常吃,拒绝垃圾食品,比如甜食、油炸食品,是孙菲菲瘦身秘诀的首个要点。“我只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吃巧克力之类的甜食,不过还是有所控制。”另一个瘦身要点则是多做运动。“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天天坚持运动,如跳绳、举矿泉水瓶练手臂、跑步等。就算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运动。还有一点就是尽量早睡,这样对皮肤和身体都有好处。”孙菲菲说。

  第25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是孙菲菲参加的第二个赛事,却也是她参加的首个国际赛事,对于比赛的压力,孙菲菲处之泰然:“既然是参加比赛,就避免不了成败,只要对自己有信心,调整好心态,享受比赛,就不会被压力和结果压倒。”

作者: 2009-1-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