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明星瘦身秘籍

37岁女星介绍如何3月减重20多公斤

来源:生活新报
摘要:对比照片37岁的好莱坞女星特里西娅·彭罗斯在短短3个月里减肥20多公斤后,一下从电视界默默无闻的女演员摇身一变成好莱坞红人。特里西娅已成为减肥传奇,她承认减肥后朋友们很难辨认自己。特里西娅婚后开始发胖,她回忆说:“发胖后我的肚子看起来就像个孕妇,甚至有年轻人一看到我就给我让座。”特里西娅因此下定决......

点击显示 收起

    

 

  37岁的好莱坞女星特里西娅·彭罗斯在短短3个月里减肥20多公斤后,一下从电视界默默无闻的女演员摇身一变成好莱坞红人。不仅风光登上杂志封面,还推出个人瘦身教学DVD。

  特里西娅已成为减肥传奇,她承认减肥后朋友们很难辨认自己。特里西娅婚后开始发胖,她回忆说:“发胖后我的肚子看起来就像个孕妇,甚至有年轻人一看到我就给我让座。这让我很羞愧。”特里西娅因此下定决心减肥,她请了私人健身教练并坚持锻炼,3个月里便奇迹般地变身。私人教练为特里西娅制订了健身计划,让她可以在客厅运动;还为她搭配了营养科学的餐谱。特里西娅在同是演员丈夫的监督下严格执行计划,一周后就瘦了很多,这给了她很大激励。特里西娅说:“最重要的是锻炼身体,除此之外我什么都没做,没有做手术没有抽脂。健身并不一定要去健身房,你可以在自己的客厅里,做每周三次每次15分钟的运动。即使是这样简单的运动也可以很有效果。”

作者: 佚名 2009-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