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家就是SPA的天堂

来源:东方网
摘要:无须长途跋涉,远赴异国岛屿,才能体验SPA呵护,仅仅只要花点巧思,把家里好好布置一番,挑选喜爱的香氛,善用情趣的小道具,心境转换,就算哪儿都不去,同样能拋开琐事、远离尘嚣,享受私密娇宠的SPA生活。前一阵子,SPA中心如雨后春笋般林立,一时之间,到SPA中心享受专人服务的疗程蔚为风潮,成了都会女子之间最热衷......

点击显示 收起

  无须长途跋涉,远赴异国岛屿,才能体验SPA呵护,仅仅只要花点巧思,把家里好好布置一番,挑选喜爱的香氛,善用情趣的小道具,心境转换,就算哪儿都不去,同样能拋开琐事、远离尘嚣,享受私密娇宠的SPA生活。

  前一阵子,SPA中心如雨后春笋般林立,一时之间,到SPA中心享受专人服务的疗程蔚为风潮,成了都会女子之间最热衷的活动与话题。渐渐地,当人们已经亲身感受到身、心、灵的转变之后,SPA于是变成一种更贴近现实的生活态度与家居型态,SPA中心也不再只是提供疗程服务而已,量身定作的个人保养建议与Home Spa技巧的交流,反而成为一个完善的SPA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有越来越多追求优质居家芳疗的品牌相继登陆,今后,要在家里享受全SPA生活,变得更方便了,不需舟车劳顿,SPA将与你如影随形。

  香氛放松身心灵

  对于香氛的迷恋是很难停止的,因为身体不会说谎,而它也正是我们贴近自然、感受SPA魅力最直接快速的途径。

  精油完全运用手则

  ORIGINS教育训练暨公关经理宋晓薇建议,在家里或办公室备妥一些小道具,便可开始享受香氛随身的幸福生活。

  面纸或手帕

  在面纸或手帕上滴5、6滴精油,然后贴近鼻子,做几次深呼吸,是忙碌时最简易迅速的减压方式。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