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春季皮肤大扫除

来源:东方网
摘要:我们为春天的到来而欢欣雀跃,但更高兴的是我们的皮肤。在冬天寒冷的季节里,皮肤饱受室外冷空气和室内干燥暖气之苦,并且由于缺乏阳光而变得苍白。为使自己重新焕发光彩,我们必须现在就开始整个身体的春季大扫除。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点击显示 收起

  我们为春天的到来而欢欣雀跃,但更高兴的是我们的皮肤。在冬天寒冷的季节里,皮肤饱受室外冷空气和室内干燥暖气之苦,并且由于缺乏阳光而变得苍白。我们的头发也显得黯淡,没有光泽。 

  为使自己重新焕发光彩,我们必须现在就开始整个身体的春季大扫除。  

  1、脸庞

  西红柿杏仁粉面膜:取一个大西红柿切成小块,用两匙杏仁粉搅拌后,打圈涂抹到脸上。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重要的是,在洗净之后一定要抹上保湿霜。保湿霜还可以防止有害的紫外线和脏空气伤害皮肤。  

  2、眼睛

  眼霜或眼部凝胶可以抚平眼角干燥的小皱纹。但是一定要轻柔地点到眼睛周围。对付黑眼圈,可以闭上眼睛,在眼睛上面放一片新鲜清凉的苹果薄片,果酸会减轻黑眼圈的症状。  

  3、嘴唇

  治疗皲裂嘴唇最好的工具是一把柔软的牙刷。用牙刷环绕嘴唇轻轻刷,然后蘸一点蜂蜜按摩。蜂蜜含维生素、酶和保湿物质。其他的修护物质有蜂蜡等。  

  4、脖子和肩头

  用一小根香蕉、两匙奶油凝乳、一匙奶油和一个蛋黄做成的面膜会使柔嫩的皮肤拉紧。先搅打这种混合物,使之起泡沫,然后把它敷在脖子和肩头上。30分钟后用温热的水洗净。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