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冬季洗面大法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除了润护肤外,洗脸方面都非常重要,若找对适合自已皮肤的洗面奶,就会令你节省好多金钱及时间,因为好的洗面奶会令你洗脸后绝无绷紧的感觉,而肌肤也会变得柔滑润泽。(水份太多会影响起泡效果,令泡沫太稀。将洗面奶挤在洁面扑上,然后用另一只手湿水。(请勿将洗面奶集中挤在洁面扑上某一位置,应均匀地平铺于整个洁面......

点击显示 收起

  冬天到啦,有没有发觉皮肤的开始干燥紧绷呢?如果有的话,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时候搽润护膏啦。

  除了润护肤外,洗脸方面都非常重要,若找对适合自已皮肤的洗面奶,就会令你节省好多金钱及时间,因为好的洗面奶会令你洗脸后绝无绷紧的感觉,而肌肤也会变得柔滑润泽。

  肌肤的状态经常改变,故必须因应肌肤状态,选择适合的洁面法。

  正确洁面步骤  

  1.先用温水湿面,再以肥皂洗去手上的油脂和污垢。
 
  2.将洁面扑或海绵湿水并绞出多余水份。(水份太多会影响起泡效果,令泡沫太稀。)

  3.将洗面奶挤在洁面扑上,然后用另一只手湿水。(请勿将洗面奶集中挤在洁面扑上某一位置,应均匀地平铺于整个洁面扑上。)

  4.将洁面扑重复榨紧放松数次。
  
  5.将流出的泡沫用手接住,再放回洁面扑上,反覆进行,便能产生丰富泡沫。

  6.沿脸颊→额→鼻→口  顺序由中央向外顺应肌肉的纹理按摩3-5次。若泡沫不足时,可重覆第4及5步骤,便能迅速产生足够的泡沫。

  7.要清洁小鼻周围等细小部位时,可将洁面扑摺成两摺以方便清洁。同时,请避免使用洁面扑上缝线的部份来洁面。

  8.然后以温水将面上的泡抹冲洗干净便可。请小心不要残留任何泡沫在发边及面部两侧。

  9.再涂2至3滴滋润补湿液,这样能锁紧肌肤内份水份,防止其蒸发流失,同时补充丰富水份。

  10.最后搽上LOTION能调整皮肤达至均衡状态及保持肌肤柔滑。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