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一夫一法,辩证实施

来源:www.beauty100.com.cn
摘要:一夫一法,辩证实施油性皮肤早上:用特别为油性皮肤而设的洁面产品,拍干然后涂上不含油分防晒乳。然后用保湿哩,必要时才在脸颊和颈部涂上乳液。干燥肌肤:早上:用浸满不含酒精的爽肤水拍脸,直到完全吸收,然后在脸和颈涂上有防晒SPF15至20的保湿乳。涂上有补湿用途的精华,待一阵子,让精华成分完全被吸收,然后再涂上......

点击显示 收起

一夫一法,辩证实施

油性皮肤
 早上:用特别为油性皮肤而设的洁面产品,拍干然后涂上不含油分防晒乳。
 晚上:洗面部分同上。然后用保湿 哩,必要时才在脸颊和颈部涂上乳液。
干燥肌肤:
 早上:用浸满不含酒精的爽肤水拍脸,直到完全吸收,然后在脸和颈涂上有防晒SPF15至20的保湿乳。
 晚上:用洗面奶清洁后,拍干水分。涂上有补湿用途的精华,待一阵子,让精华成分完全被吸收,然后再涂上能补充营养的晚霜。
混合性皮肤:
 早上:用洗面奶集中清洁T字位油分,又或者用爽肤水亦可。然后涂上不含油分的防晒保湿乳,两颊位置可用较滋润的保湿产品。如果T字位有较多死皮积聚,可考虑用一种有助血液循环的按摩精华素打底。
 晚上:用洁面 哩清洁后拍干,保湿精华可全面涂上,但滋润晚霜则涂在有需要位置。
本院研制生产的"祛痘、祛斑、祛皱"三大系列护肤产品和复方维E霜,能快速解除"您"多年的烦恼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