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挪些关爱给你的体肤

来源:E风尚
摘要:根据化妆品业者的研究显示,女性体态在一生中历经三次重大变化,第一次是从16至25岁左右,此时身高停止增长,身体曲线渐趋玲珑有致,并且在23岁始体重渐渐减轻,到了26岁左右堪称女性黄金时期,此阶段可说是曲线魔鬼肤质细滑。但美好的高峰期过後,随即而来的走下坡从28岁开始,因为经历年轻时几次的增重减肥,身体肌肤开......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化妆品业者的研究显示,女性体态在一生中历经三次重大变化,第一次是从16至25岁左右,此时身高停止增长,身体曲线渐趋玲珑有致,并且在23岁始体重渐渐减轻,到了26岁左右堪称女性黄金时期,此阶段可说是曲线魔鬼肤质细滑;但美好的高峰期过後,随即而来的走下坡从28岁开始,因为经历年轻时几次的增重减肥,身体肌肤开始变得松弛失去弹性,衣服尺寸通常会比过去大上一号;最後到了37、38岁左右是第三次变化期,如果在第二阶段没有好好保养的人,此时就成为典型的阿巴桑体态,身体曲线走样,肌肤的松弛粗糙是可想而知。

  为了避免自己过早晋升成为「中年妇女」样貌,自25、26岁以後就应该在呵护脸庞之余,挪些关爱在身体保养上,有钱有闲的少奶奶、千金小姐固然可以常上矿泉享受专人伺候的享受待遇,以维持青春不老的容颜;没钱没闲、平凡如你我的苦命OL、学生族,也可以在每日洗完澡後顺手擦上身体乳液,提供基本的滋养防护,若是再配合适当的运动以及饮食节制,常保健美体态自是轻而易举的了。

  芳香身体乳 体态肤质兼顾

  


  BIOTHERM碧欧泉深知现代女性在身体保养上要追求窈窕美体态、同时兼具弹性细致肤质的决心,新推出的活氧青春紧致身体乳便具备双重功效,主要成份为独家且最受欢迎的橄榄多酚,再加上颇具滋润度的橄榄油、橄榄蜡及矿泉活性萃取精华,可以促进身体胶原蛋白增生,同时改善曲线松弛现象,并收抗氧化、平滑保湿之效。值得一提的是,其无油脂的清新浅绿乳状质地,带有微微薰衣草及扁柏清香,使用时宜人的芳香气味满溢,能让人有放松的舒服感受,是款兼具塑身、感官愉悦、以及肌肤保养的聪明型身体乳液。

  IPSA身体保养新品──芳香舒柔凝乳

  


  和碧欧泉打的主意一样,意图藉由能持续舒缓身心的香氛、强效保湿的滋养效果,以及丝滑可亲的诱人触感,在众多竞争品牌当中,产生让人想要持续使用的欲望,靠的是高保湿成分的蔷薇萃取精华,可以令乾燥粗荒的肤表迅速得到改善,并搭配同种花类中萃取出的香气,热爱玫瑰精油气味的女性自是难以抵挡其自然精纯魅力;此外,为了营造不黏腻的舒爽触感,产品中还添入具角质保养效果的隐形柔润水膜,滋养的美容液就像敷面膜般迅速渗透肌肤内,别说此时使用很舒服,讨喜的设计就算夏天使用,相信也受欢迎。

  芳香沐浴乳 洗出完美肤触

  


  肯梦AVEDA的新身体保养系列──加勒比海美体暖肤浴和润肤乳,因具备温暖气味及温和植物成份,能带来身心的滋养,其让人放松的秘技在於,融合了加勒比海区域的植物成份,除了芒果、可可、甘蔗及姜根等大家熟知的热带植物,还有当地原生成份:海盐、芦荟,除了具备基础的肌肤滋养能力,可使身体肤质更润滑外,其有机认证的精油成份,如橙花、阿米香树(Amyris)、月桂叶、莱姆及岩兰草等,带来阵阵具层次感的天然香气,让人彻底放松,在日渐寒冷的冬夜泡个舒服的暖肤浴,再加上滋润度满点的润肤乳液,就能轻松体验在家渡假做矿泉的极致享受。

  


  BeautyEasy自然保养则是推出了鲜果能量沐浴系列,运用了天然鲜果萃取,并撷取各种色彩的疗愈能量,让人在沐浴时能提振心灵、活化肤质,达到舒压放松的效果。在色彩选择上有红、橘、黄、绿、蓝、紫等,各自代表蕃茄、水蜜桃、芒果、莱姆、蓝莓、葡萄等不同的水果,其鲜果萃取成份能活化滋润肤质,使肌肤柔滑细致不紧绷;保湿甘油能防止肌肤粗糙缺水,使肤触柔滑细致;柠檬酸可以平衡肌肤酸硷值,保持水肤弱酸性,达到呵护身体肌肤的目的。

  

编辑:双鱼

  


  
作者: 自动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