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粉红女朗美白补水计划

来源:TOM 时尚
摘要:这就让美白和补水更成为粉红女郎们关注的焦点。要制定“美白补水计划“,前提是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和周围环境干燥状况,根据自己的生活规律,因地制宜地选择美白补水产品。看看四位粉红女郎的护肤计划,想必也可以调配出适合你自己的美白补水守则。第一个出场人物场地:演播室环境湿度:★★日晒指数:★★出场人物:万......

点击显示 收起



秋天干燥清朗的空气驱散了夏季的暑热,令整个人的精神也倏尔放松起来。然而对皮肤护理可是懈怠不得。秋季是精心调理皮肤的关键时刻,经历了整个炎炎烈日的考验后,原本娇嫩的肌肤不免露出了抗议的表情,肌肤像失水过多的花草一样失去了往日的神采,日晒导致的发黑肤色让原本妩媚动人的表情也黯然逊色。这就让美白和补水更成为粉红女郎们关注的焦点。

要制定"美白补水计划",前提是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和周围环境干燥状况,根据自己的生活规律,因地制宜地选择美白补水产品。看看四位粉红女郎的护肤计划,想必也可以调配出适合你自己的美白补水守则。


第一个出场人物
场地:演播室
环境湿度:★★
日晒指数:★★
出场人物:万人迷
人物特点:公众媒体人物。化妆频繁,肤质好,中性肌肤
美容顾问建议:使用净肤绵(深层卸妆)美容焕采面膜(美白保湿)润白亮采眼部精华露(局部保养)
净白莹采调理精华露
详细情况点击>>>

第二个出场人物
场地:商务航班候机室
环境湿度:★★☆
日晒指数:★★★
出场人物:男人婆
人物特点:加班类型职业女性。肤色黯淡,黑眼圈,油性肌肤。
美容顾问建议:使用深层去脂洁面乳(清洁)营养水润面膜(补水保湿)清透平衡露(控油保湿)
净白亮才修护露(抵抗日间自由基)润白亮采眼部精华露(局部保养)

详细情况点击>>>

第三个出场人物
ACT3
场地:写字楼
环境湿度:★★☆
日晒指数:★★
出场人物:小天真
人物特点:公司前台。肤质年轻,T字带有些油腻,混合型肌肤类型
美容顾问建议:水润保湿泡沫洁面乳(清洁保湿)营养水润面膜(保湿营养)润白亮采眼部精华露(局部营养滋润)
水晶凝露(保湿)
详细情况点击>>>
第四个出场人物
ACT4
场地:幼儿园户外草坪
环境湿度:★★★★
日晒指数:★★★☆
出场人物:结婚狂
人物特点:幼儿园教师。素面朝天,眼部已经出现假性细小皱纹,肤质干性
美容顾问建议:水润保湿泡沫洁面乳(清洁保湿)营养水润面膜(保湿营养)
莹肌亮肤液(保湿美白)净白亮采修护霜(日间保养)
详细情况点击>>>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