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11个名贵女人最爱之物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KarenlauderESTEELAUDER集团执行董事WilliamLauder的妻子,“最爱石榴汁($6/瓶),便宜又能抗氧化,还有祛除黑眼圈的作用。”HillaryRodhamClinton前美国总统Clinton的夫人Hillary是Kiehl‘s的超级热爱者,她最爱Kiehl‘s护唇膏($5。“它们都是我会亲自去Kiehl‘s店里选购的产品。Britn......

点击显示 收起

  那些千金小姐的化妆箱里有的不仅仅是上千美金的面霜,也有不到5美元的润唇油。要知道对她们来说钱不是问题,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嘉人》

  Sarah Jessica Parker

  纽约最富有的女人——Sarah Jessica Parker,她的美发秘诀居然是使用Mane‘s Tail马用洗发精(约$10)。不但清洁力强,用后头发柔亮动人,顺滑蓬松。

  据说很多名人、贵妇都是这款洗发精的忠实“粉丝”。


  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为了保持肌肤时刻年轻细腻,她最喜欢用LUSH baby face cleansing bar($7.45)来卸妆。不含防腐剂的配方非常温和卸妆清洁一次就OK。

  Karen lauder

  ESTEE LAUDER集团执行董事William Lauder的妻子,“最爱石榴汁($6/瓶),便宜又能抗氧化,还有祛除黑眼圈的作用。”


  Hillary Rodham Clinton

  前美国总统Clinton的夫人Hillary是Kiehl‘s的超级热爱者,她最爱Kiehl‘s护唇膏($5.5)、经典润肤乳($15.5)及海源净化修护霜($45)三样产品。

  “它们都是我会亲自去Kiehl‘s店里选购的产品。”


  Jennifer Lopez

  超级昂贵的LA MER面霜($110/1oz)是不少好莱坞女星的必备行头, Jennifer Lopez也不例外。

  “我不仅用它来保养脸部,还涂抹全身,一年我会用掉100瓶!或许你会说我奢侈,但我觉得非常值得,因为它的效果远超我的想象!”


  Sophie Dahl

  据说超级名模Sophie Dahl一年四季都完美无暇的肌肤全赖GUERLAIN issima sos cream($96.5),“即使在寒冷的季节也不会过敏,眼睛周围都可以安心使用呢。”

  Hilary Swank

  Hilary Swank不但是最新的奥斯卡影后同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NARS迷,她最钟爱的腮红是NARS blush #Orgasm($25),”它非常衬我的肤色,简直就是为我定制的一样美丽迷人。


  Britney Spears

  小甜甜果真人如其名,她最爱L‘OCCITANE蜂蜜修护面膜($30),特别适合经常化妆,易敏感的肌肤。那甜甜的味道真是一种享受。

  Madonna

  歌坛长青树Madonna最爱SHU UEMURA的睫毛膏(220)和腮红(200),它们的颜色非常漂亮,可以满足Madonna多变的另类造型


  Diana

  据说BODY?SHOP的接骨花木眼胶($7)是Diana王妃的最爱, 它具有收敛效果的接骨木花成分能减淡黑眼圈,也是BODY?SHOP卖的最好的产品之一。

  Paris Hilton

  话题女王Paris Hilton最爱CLARINSD的仿晒霜($28)和MAC的唇蜜($14),“它们可以帮我搭理出多变的时髦LOOK”

  连最重视皮肤保养的贵妇们都坚持适合的不一定是最贵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来追求奢侈呢?


作者: 2006-1-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