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防晒美白保湿 三效合一计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防晒+美白+保湿+控油,多效合一防晒品就像保养品的进步真令人高兴,夏最受注目的就是一边擦防晒还一边除斑。5g)防晒效果:SPF18++标榜宫廷美白秘方「珍珠」成分,能有效遮盖斑点。AYURA物理性的日用防晒美白液/1050元(35ml)防晒效果:SPF28PA++成分中的「樱花叶淬取精华」还能在防晒时发挥淡斑功效。LANCOMEDN......

点击显示 收起

  想解决问题肌最高峰的现在,首先要了解市面上到底出了哪些产品可以针对你的症状处理,再来是正确的使用方法,最后则是持之以恒的决心。

  防晒+美白+保湿+控油,多效合一 

  防晒品就像保养品的进步真令人高兴,夏最受注目的就是一边擦防晒还一边除斑。

  1.L'Oreal完美净白高效两用粉饼/650元(9.5g)

  防晒效果:SPF18++ 标榜宫廷美白秘方「珍珠」成分,能有效遮盖斑点。

  2.AYURA物理性的日用防晒美白液/1050元(35ml) 

  防晒效果:SPF28 PA++ 成分中的「樱花叶淬取精华」还能在防晒时发挥淡斑功效。亲白抗阳防护乳/

  3.LANCOME DNA UV柔白隔离乳/ 1500元(30ml)

  防晒效果:SPF30 PA++ 让肌肤保持水嫩不会闷,抵挡紫外线的同时兼具抗氧化作用,肌肤不易老化。

  SPF50高系数也可做到不粘不腻  

  越来越进步的清爽好推质地纷纷推出,除早期口碑品SOFINA、Kanebo到现在的shu uemura、IPSA、L'Oreal、ESTEE LAUDER,都有推出高系数但清爽的质地。

  1.IPSA 全身抗晒防护乳/850元(40ml)

  防晒效果:有保湿及消炎的效果,系数高,但擦在脸上依然清爽舒适,耐水、耐汗持久性强,属于化学性防晒品。

  2.ESTEE LAUDER晶灿光亮防护隔离霜/1800元(50ml)

  防晒效果:SPF50 PA++没有一般物理性防晒品厚重的缺点,容易推匀。

  3.VICHY UVA活沛清爽隔离霜/890元(30ml)

  防晒效果:SPF50 PA++++质地清爽近似水状,是第一款提供抗UVA系数高达10(PA++++)的防晒产品,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且不会堵塞毛孔。

  双效合一已是必然配备

  许多控油产品都有调理油脂却忽略保湿的缺点,脸部虽然不油腻了却很干燥紧绷。 CHANEL、Dr. Ci:Labo、FOR BELOVED ONE、IPSA等品牌纷纷推出保湿度佳的控油产品,不但解决恼人的泛油,也提供肌肤满满的水分。

  1.Dr. Ci:Labo深层净化炭凝露/1350元(60g)

  标榜使用黑炭来吸收多余油脂,达到预防粉刺的功效,可单独涂于患部也能当面膜使用。

  2.CHANEL超净颜抗痘修护露/950元(15ml)

  利用玉米萃取物来预防痘痘、淡化痘疤,小小的容量在出门旅游时携带超方便!

  3.ettusais夜间魔力细肤粉/ 780元(10g),共7色+盒 280元

  被日本杂志昵称为「敷整晚的美肌隐形面膜」新升级!不但能同时保湿锁水抗痘,在包装上让用量更省、携带更方便。

  保湿+镇定,一举两得 

  本季的保湿重点在于选购兼具镇定效果的产品,无论日系品牌如COSMO DECORTE、SHISEIDO,或是欧美品牌如ESTEE LAUDER、BIOTHERM都推出保湿镇定双效合一的夏季产品。

  1.COSME DECORTE鲜纯C集中精华液/2150元(一盒10天份)

  其中的「微脂囊体」能促使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水嫩白晰,味道芬芳,仿佛沐浴在淡淡的花草氛围中。

  2.BIOTHERM 5000L活泉水凝冻/ 1450元(50g)

  带点薄荷味,由5000公升矿泉活性萃取精华所提炼的成分,是24小时都保水的秘诀。

  3.SHISEIDO美肌恋人保湿精华素/ 1100元(45g)

  由肌肤里层改善缺水问题,让皮肤的保水能力大大提升,保湿性佳,使用后可有效改善浮粉问题。 

  常听到别人说物理性or化学性,到底是什么?

  物理性防晒品

  优点:质地温和

  缺点:在皮肤上的滞留性不强、需要时常补擦,且容易厚重泛白。

  化学性防晒品

  优点:抗紫外线能力较高,停留在皮肤上的保护时间较长。

  缺点:多半容易引起过敏,选择时要特别注意。

  美容汤方-从内调理肌肤  

  在使用保养品或美容手术淡斑之余,如果能搭配一些美肤汤方效果更好,让皮肤从里到外都更白、更水嫩、更有弹性。

  想要完美的肌肤,只有对号入座的保护.这样才不至于让自己的力气白费。


作者: 2006-7-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