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告别斑马脚7步修复法

来源:转载/s
摘要:来看看美足达人告别斑马脚7步修复法虽然我的脚已经变成了斑马的皮肤,但是如果按照下面的步骤一步一步做的话,我有信心让这双斑马蹄子在明年夏天焕然一新。超强滋润(牛奶,蜂蜜,珍珠粉)6。一般滋润(美加净护手霜)8。超强滋润。...

点击显示 收起


来看看美足达人告别斑马脚7步修复法 

  虽然我的脚已经变成了斑马的皮肤,但是如果按照下面的步骤一步一步做的话,我有信心让这双斑马蹄子在明年夏天焕然一新!

  保养脚部的步骤:

  1. 修剪指甲

  2. 浸泡(屈臣氏浴盐)

  3. 全面去死皮(屈臣氏茶树磨砂膏)

  4. 局部去死皮(屈臣氏买的一块小石头)

  5. 超强滋润(牛奶,蜂蜜,珍珠粉)

  6. 清洗

  7. 一般滋润(美加净护手霜)

  8. 按摩

  护理心得:

  1.浸泡.

  浸泡一定要在温水中进行,不管天有多热.水温在25摄氏度左右,这样才有利于足部毛细孔的张开,排出脏东西.可以在水中放一点点浴盐,浴盐有舒筋活血,去疲劳的效果.但是注意不要放太多哦,浓度太大的话脚会受不了的,浸泡时间大概20分钟,泡久了就起皮了啦。

  2.全面去死皮.

  我用的是屈臣氏茶树磨砂膏,它含有茶树油的成分,有很好的杀菌抗过敏的效果哦.

  把磨砂膏均匀的涂抹到全脚,轻轻的按摩,每一个小角落都不要放过哦.

  按摩大概10分钟就可以了,用温水洗干净

  3.局部去死皮.

  我用的是在屈臣氏买的去脚部死皮的火山岩,主要去除前脚掌和后脚跟较厚的死皮.

  用这个的时候MM要小心了,千万不要以为你那的死皮很厚,就用力的把自己的脚当猪蹄一样狠命的磨啊磨,其实脚还是肉做的啊,哪禁得起这么折腾啊.我以前就一直磨啊磨,磨到出血!那个痛啊,所MM们一定要温柔,轻轻的把上面那一层去掉就好了。

  还有哦,磨的时候脚一定要是湿的哦,干磨可是不行的!

  4.超强滋润.

  做完清洁当然就要开始保养,下面我们就开始给脚脚做午餐啦!

  牛奶(当然是超级滋润和美白),蜂蜜(超级滋润),珍珠粉(超级美白),干的稀的都有了,取适量和在一起,搅拌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在整个脚部,然后用保鲜膜包裹,外面再穿一双厚袜子,袜子为了保温,让你的脚有桑拿的感觉哦.

  我觉得包裹20分钟到半个小时就差不多了,很多MM喜欢这样过夜,本人不是太赞成哦,毕竟不透气嘛.

  5.清洗.

  脚脚吃完午餐当然要洗洗嘴啦--洗干净了再吃呵呵-!

  6.一般滋润.

  用美加净护手霜均匀的涂抹在整个足部,不要抹多了哦,怕它吃不下。

  7.按摩.

  按摩是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按摩的手法一般有拍打,点压等,但因为一般的MM不清楚脚部的穴位所以还是不要乱按了,一般可以用拍打的方式,直至让脚脚把全部营养都吃光光!(瑞丽女性网)

作者: 2006-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