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港台8位女星的不老传说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摘要:“不老”一直都是从古到今女人最大的“心愿”。当我们身边拥有数不清的保养品、护肤品、高科技器材的时候,“不老”的传说似乎真的可以实现。精选8位港台不老的经典女星,给各位姐妹打气。刘嘉玲身上的成熟魅力和优雅风度,随着年龄的增大也与日俱增,让无数年轻女星黯然失色。...

点击显示 收起

  当我们40岁会是什么样子?“不老”一直都是从古到今女人最大的“心愿”。当我们身边拥有数不清的保养品、护肤品、高科技器材的时候,“不老”的传说似乎真的可以实现。看看那些美丽的明星们,几十过去了,青春依然那样地眷恋着她们。我们应该有点自信,把自己的美丽留住!精选8位港台不老的经典女星,给各位姐妹打气!

  第八位: 张曼玉——贵气慑人,嫣红如初


张曼玉当年的青春扮相

  无人不知她是香港获奖最多的影后,1964年9月20日出生,今年42岁,越是成熟越是美丽。 在《阮玲玉》里,她的身姿与30年代的衣香鬓影重迭,从此便是复古风中的翘楚;在《滚滚红尘》中,她一派轻狂娇痴,又开了快乐新美人的先河……她常去欧洲,后来在巴黎恋爱……偶而惊鸿一现,浪漫旖旎不可方物。

作者: 2006-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